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股市進出必勝戰略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筆法呈現於讀者的眼前,內容易讀易懂,不難融會貫通。從股市中獲利非難事,只要下些工夫,將本書徹頭徹尾讀完、讀通,並按書中提供的規則在股市中操作。書中所提供的股市進出實例相當實用,經歷無數次的實例演習後,相信讀者必能在股市進出中得心應手,抓住股價趨勢,掌握股市的買點與賣點,不管在做多或做空,都能左右逢源,獲利車載斗量。本書取名為「股市進出必勝戰略」,自有其本質與水準在,相信本書必能幫助讀者成為股市中的長勝軍。

聯合推薦

  理財專家 江季芸博士
  前星展(DBS)亞洲資本公司行政總裁 何子明
  元大期貨副董事長 周筱玲
  新加坡安永企業諮詢有限公司私人企業稅務服務業務合夥人 許書鳴
  新加坡管理大學財務榮譽教授、家族企業學院資深學術顧問 許茵妮博士

  理財專家 江季芸博士
  在這本書中,我感受到了傅老師的熱誠,殷切的想把他這輩子在股市裡所練就的十八般武藝,全數傳授給有緣的弟子。空有技術無法應對詭譎多變的股市,必須再加上良好的投資心態方能渡過股市裡的大大小小考驗,技術投資與價值投資二者其實是可以相輔相成的,對於諸如我這類的價值投資者而言,若能從傅老師身上學習一些技術投資的技能,勢必能對未來的投資策略更有幫助,也能提升投資的成效。
前星展(DBS)亞洲資本公司行政總裁 何子明
  本書詳實闡述如何運用各式技術分析工具追蹤股市,內容皆是傅先生長期豐富的股票交易經驗集結而成,是辨別股價走勢、選擇進出點的實用操作指南。對於那些尋求使用分析工具來極大化獲利的讀者,這本書將是一本極好的讀物。

  元大期貨副董事長 周筱玲
  在金融投資市場多年看到許多各式專家最後變輸家甚至被市場淘汰,但專家要能變成常勝軍甚至投資大贏家,除了要非常用功把專業變成紀律的操作,還要對獲利模式有獨到的見解,強大的心性,妥善的資產配置。本書原是要給子孫的傳家秘技,提供一個確實有效的方法可供學習,傅和彥先生卻願將畢生功力跟大家分享,實在是功德無量,凡是有幸閱讀此書且認真學習,相信必能在股市掌握好幾桶金的機會!
新加坡安永企業諮詢有限公司私人企業稅務服務業務合夥人 許書鳴
  在當前投資市場充滿不確定性與波動性的時局中,本書的出版有如是迷霧中的燈塔,引導船隻安全地駛進港灣。作者倚其豐富的經驗,為新投資者甚至是具經驗的人士提供突破性的技術概念分析,分享如何掌握市場脈動,且提供務實的建議,以利讀者在難以預測的股市中產生良好的回報。這是一項非常令人欽佩和無私的作為,本書將成為未來幾代投資者珍貴的資產。
新加坡管理大學財務榮譽教授、家族企業學院資深學術顧問 許茵妮博士
  隨著家族企業的代代傳承,需要對實質財富和人才資本作深思熟慮的規劃和明智的投資,其中,教育和學習為其關鍵。我十分讚許傅先生有意通過這本書強調,通徹地理解對財富管理的重要性。

  (依姓氏筆畫排序)

傅和彥

  1943年出生於台灣新竹市,1971年自台灣大學經濟研究所畢業,先後任職於台塑集團、大同公司、中華企業管理發展中心、三愛電子公司、東帝士關係企業總管理處,皆擔任董事長秘書、經理、顧問等高階職位。並曾於明志工專(明志科技大學前身)、大同工學院(大同大學前身)、輔仁大學兼任教職,於中原大學工業工程系/企管系擔任專任副教授,其後創辦前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投身於企業顧、問、商業出版、投資理財的領域至今已半世紀。投資理財是其從事最久的工作,進而建立家族財富的基石。2020年起,將其獨到的投資策略陸續編輯成書,以作為家族投資智慧傳承之用,並公開出版以饗社會大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