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線上教學的技術 : 快速上手的12堂必修課

  • 點閱: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小化資訊需求,最大化教學效果

當學習從教室搬到螢幕,教學技巧如何快速轉換?
線上參與、同步互動,運用講述、問答、演練、影片法,
照樣建立小組討論,發展遊戲化的元素,
無論學生人數10、30、70,甚至200、300人的大型演講,
做好事前準備,掌握關鍵細節,永不脫離教學的核心,
只要有基本設備與紙、筆,每一種軟體皆好用,
從實體到線上,都教得更精彩、學得更好!

★ 各界專業人士熱誠推薦 ★ 
教學的技術是一個層次,但精神和態度也很重要,這方面我覺得受益良多。感謝福哥,他給了像我一樣的老師許多勇氣和力量。
余懷瑾(仙女老師)  TED×Taipei講者 

福哥明明是資訊高手,教導的卻是一般老師都能使用的軟體和教學技術,比如只用半張A4紙和一支麥克筆就能簡單全程互動,讓我非常感動和佩服。
林怡辰  暢銷書《小學生年度學習行事曆》作者

福老師一五一十教會我方法、使用Meet注意事項、Room的測試與應用……,讓我教學對象更廣,內容更是不打折扣,學員的反應也越來越好。
林治萱  吉紅照顧本屋負責人/社區護理師

接觸「教學的技術」後,我加入新技巧,學員參與度大大提升,課後記得的內容也更多。疫情期間,「線上教學的技術」更讓我獲益良多,效果非常明顯!
林義雄  職場英語教練

無論有沒有疫情,線上教學都是世界性的趨勢;有了福哥這份寶貴的教材,即使不能和學員面對面,你也一定能精準達成教學目標
徐慶玲  中央公園精品牙醫診所負責人。

去年上了「教學的技術」實體課程,大受震撼,讓我重新省思,不斷提升教學能力。現在上了「線上教學的技術」,很快順利適應了線上教學,更上層樓!
張嘉芯  偏鄉國小特教老師

經過「教學的技術」洗禮,現在的我已大不同以往,尤其「教學遊戲化」更讓我和學生都樂在其中;這些技術能不能搬到線上教學使用呢?當然可以!
張慶玉  職業講師/輔大社會系兼任助理教授

福哥的示範證明每一種教學技術都有線上解決方案,而且每位老師都做得到。推薦給和我一樣想教得更有趣、更有料、更有效的老師!
郭亮增  台灣實證醫學學會理事/骨科主治醫師

福哥運用資訊專業,研發「線上教學的技術」,讓很多老師參與、體會,解決了許多困擾。不論疫情何時遠離,都是老師們提升線上教學功力的大好機會!
葉丙成  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PaGamO創辦人

不論心法或技法,福哥的「線上教學的技術」都再一次給了我更多體會,如果你還是線上教學的新手,更一定可以藉此得到更多幫助。
劉沁瑜  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副教授/《吃出影響力:營養學家的飲食觀點與餐桌素養》作者

「線上教學的技術」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幫助更多老師。「最小化資訊需求,最大化教學效果」聽起來簡單,卻是遠距教學的核心。
鄭均祥  言果學習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福哥聽到很多老師的困擾,自告奮勇一試再試完成「線上教學的技術」課程;融合多年講師和電腦專家、資訊博士候選人的經驗,老師們,千萬別錯過!
謝文憲  企業講師、作家、主持人

王永福


頂尖職業講師、簡報技巧及講師教練,客戶包含台積電、鴻海、聯發科、西門子、各大金控、台大醫院、諾華、Google、Nike、Gucci、IKEA等知名企業,客戶涵蓋台灣百大上市公司七成以上。

職業講師迄今13年經歷,經常創下滿意度及NPS滿分紀錄。多家上市公司主管課後極力推薦,評價為「上過最好的課程」、「一輩子絕不能錯過的好課」。《商業周刊》、《經理人雜誌》等媒體曾專訪報導,城邦媒體集團何飛鵬社長專欄中稱他為「追求完全比賽的職業選手」。

核心課程為「專業簡報技巧」、「內部講師培訓」,指導對象包含大學教授、醫師、高科技業主管、企業經理人、創業家、學校老師等,為多位TED x Taipei講者之簡報教練,暨許多知名講師之教學教練。著有《教學的技術》、《上台的技術》、《工作與生活的技術》及與謝文憲(憲哥)合著《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也曾出版電腦技術書藉《Joomla 架站123》,目前為雲科大資管博士候選人,並為憲福育創共同創辦人。

推出「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打破全台最大線上課程網站Hahow創站紀錄,募資一個月期間超過5000人報名。

熱愛生活,工作時全力以赴,居家時像個宅男大叔,喜歡鑽研電腦、Espresso及牛排料理。完成多場鐵人三項比賽,擁有PADI潛水長資格。巨蟹座的他重視家人及好友。最愛的是:老婆及兩個寶貝女兒。文章散見於個人FB及部落格。

福哥的部落格:https://afu.tw/
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https://teach.afu.tw/

相關著作:《工作與生活的技術》《教學的技術》《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上台的技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