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卡通風格人物創作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享譽半世紀!暢銷英、美、俄、德、法、西、日、韓等國

傑克漢姆超人氣經典卡通畫教學書

卡通圖像在當今世界中的影響力一天比一天更大。在過去幾年,許多花費鉅資的廣告活動都是以一些簡單的商業卡通圖像為核心打造出來的。卡通圖像永遠都不會過時。在步調緊湊的生活中,圖片能抓住注意力讓人瞬間理解、吸引流量。創造出成功的卡通風格角色,可以在許多有價值的領域及市場撬開成功之門。

動畫、插畫、各類型的漫畫、貼圖等等,卡通可應用在許多地方,因此若將其某一面向或應用方式學起來,對其他各種領域都有所幫助。本書以豐富的插圖及詳盡的解說,演示了從極簡單到最複雜進階的人物頭部和體態卡通畫法,也有相當完整的參考圖例可以提供靈感。畫家不管習畫進展到哪個階段,都可以在書中找到有價值的資訊。––––

本書特色:

3000 張卡通表現圖例:多姿態示範臉部與全身畫法及重點
技法口訣過目難忘:將形貌結構化繁為簡,精準切中主要特徵
明確易學的作畫指引:任何人都能開始學習創作活靈活現的人物

傑克.漢姆Jack Hamm


美國堪薩斯州維奇托市人,曾在佛雷德里克米岑藝術學院(Frederic Mizen Academy of Art)學習並執教,創立最早期的電視繪畫教學節目(節目名稱為The Jack Hamm Show),更是家喻戶曉經典連環畫《兔寶寶》(Bugs Bunny)、《Boots and Her Buddies》、《Alley Oop》的創作者,曾為德州浸會報(Baptist Standard of Texas)、時代雜誌(Time)、新聞周刊(Newsweek)畫過專欄漫畫。膾炙人口、感染力強的漫畫和插畫創作,為他帶來極大的商業成功。

他的素描功力深厚、畫風俐落生動,著有六本繪畫教學書籍,題材包括人體、動物、風景、卡通角色創作等。近半世紀以來,他獨門的教學方法已享譽全球、被視為「繪畫經典教程」,公認為美術教育領域的暢銷作家。同時代的史努比之父查爾斯‧舒茲(Charles M.Schulz)亦對他的作品讚不絕口。不論是專業美術界的資深繪師或繪畫自學者,均大力推崇並在自己的作品中實踐他的指導。多本著作已翻譯成多國語言、風靡英、美、俄、德、法、西、日、韓等國家。

譯者簡介

林柏宏


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業。讀字譯人,嗜寫書蟲,譯有《一顆屁的科學》、《月球之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