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BA絕殺75式 : 用圖看懂改變NBA的偉大球員和其神技的精采瞬間 = NBA 75 legends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NBA熱血手繪書衣海報

◎文字+動作分解圖,看懂NBA史上最強75絕殺技!

◎75週年的NBA,75招的經典!

 

看見NBA球賽最熱血的瞬間!

 

在NBA歷史中,出現許多身懷絕技的頂尖球員,有火暴的扣籃、狡黠的抄截、捉摸不定的傳球,這些偉大球員不只提高了比賽的娛樂效果,甚至改變了NBA的比賽規則。

 

本書將NBA史上最具代性的75絕殺式,依灌籃、上籃、中距離射球、三分球、控球、籃板、助攻等分為10大類,並介紹將這些絕殺式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偉大球星,例如柯比·布萊恩、麥可·喬丹、史蒂芬·柯瑞、雷霸龍·詹姆斯、卡里姆·阿布都—賈霸等,記錄了他們的生涯數據及其球場智慧和故事。

 

每一招絕殺式都會附上生動的分解圖,把球場上稍縱即逝的一瞬間,化作永恆的經典。無論是剛接觸NBA,或是資深球迷,本書不只開拓你對NBA巨星和各絕殺式的認識,也帶你回味歷屆偉大球星留下的影響力。

紀坪

 

紀堡記帳士事務所、紀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碩士。

 

不喜歡標準答案,喜歡把腦袋放在不同位置思考問題。文風幽默風趣,總能從隨手可得的簡單故事之中,發現令人驚艷的奇妙觀點!專欄於《商業周刊》《天下雜誌》《今周刊》《大數聚》等網路媒體刊登。

 

繪者簡介

 

黃敬中

 

1984年生,東海大學美術系畢業,現就讀於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目前擔任敲歐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營業主力是公共藝術類的工程,同時也是自由接案設計師及藝術創作者。因為熱愛籃球運動,以及對NBA賽事的熱忱,曾在臺灣知名籃球雜誌《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投稿插畫,因而意外開啟了一段籃球插畫專欄的生涯,並發現人們可藉由欣賞及投⼊運動賽事得到正面的力量,將這股能量與活力帶進日常生活中,相信即便自己不是運動好手,也能從體育競賽之美得到感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