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對稱剪紙 : 可愛圖樣隨手剪 !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透過摺紙、描繪、剪裁、打開的步驟,就能完成許多對稱、可愛的剪紙圖樣,創意可無限延伸。剪好的圖案,還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做各種安排擺放裝飾,非常充滿趣味性。這是一件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事,大人可以做出剪紙,讓小朋友將剪出來的圖樣隨意擺放組合;如果小朋友年齡夠大,也可以將剪紙交給小朋友來完成。摺疊、剪裁可以訓練手指和大腦的協調,組合、擺放的過程,也可以提升小朋友的事物認知、創意想像以及空間立體感。宛如欣賞一幅拼貼畫般,將可愛的剪紙,發揮巧思組合在一起,做出娃娃屋、四季風情等裝飾,讓生活充滿趣味,也能應用在祝福卡片、筆記本封面以及吊飾和手作品中,就讓剪紙,讓生活充滿小確幸吧!產品特色 ★收錄許多可愛剪紙圖樣,照著剪,簡簡單單就能剪出超過300種圖案。★剪好的圖案還有教你遊玩或應用的方法,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從中獲得樂趣。

石川真理子 いわかり☆まりこ曾任職於玩具公司的開發、設計部門人員,之後還擔任過製片公司針對幼兒的電視製作以及NHK教育台的「つくっておそぼ」節目工作人員。現在是自由造型作家,以手工製品、立體插畫、人形的製作為主,活躍在書籍、雜誌和影像領域中。其著作有「かんたん!かわいい!0.1.2歳児の布おもちゃ&布えほん」(child社)、「フェルトの小物とマスコット」(PHP研究所)、「超かわいい!女の子の手作り自由工作BOOK」(主婦と生活社)等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