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贏在人生終點 : 選擇在職進修, 走一條風景不同的人生道路

  • 點閱: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磨出正向的態度與職場競爭力。◎透過理論來印證實務,透過實務來深化理論,領你成為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實踐者。◎親身走過在職求學的漫漫道路,鐘博士分享最完善的在職進修心得與建議。讀書有用論,為了工作而讀書,為了自己而讀書,從「逆境」中學習接受挑戰的能力,「認分」不「認命」,天道酬勤,半工半讀,在職進修,練就蠟燭兩頭燒的本領,最終當一個有能力幫部屬排除困難的主管、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實踐者!傳統求學路徑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但進修學習之路隨時可以步入!他從銀行的工讀生到總行的信用卡部經理;從學生角色到大學講師;從二專學歷到工學博士……面對人生抉擇難題,想將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你,聽聽「他」怎麼說!在人生的旅程中,選擇不同的道路,就有不同的風景,會不會讀書並不能只用考試的方式來評估,能不能應用知識才是關鍵,老闆在乎的是你能為公司創造多少業績,而不是你期末考考試考幾分!別再為傳統「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桎梏你的想法,本書分享許多作者親身的讀書經驗與思考的方式,提供給正為求學還是求職而犯愁的你參考,並告訴天下的父母親們,孩子不是不愛讀書,也不是不會讀書,而是還無法理解或感受到讀書的樂趣,況且現今在職進修學制非常普及、方便,想要讀出高學歷,一點都不難,而且隨時都可以開始,幾歲都不嫌晚!

鐘志明,民國58年生,工學博士,中華民國榮譽國民,世居高雄市燕巢區鳳雄村。曾獲頒「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原高雄工專)傑出校友」,創辦「鐘炳輝先生紀念獎學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