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腦袋也有青春期! = All about adolescence!

  • 點閱: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青少年憂鬱症、青少年強迫症、青少年過動症……父母師長該怎麼協助他們創造美麗人生?青少年該如何運用這個絕佳時機,來雕塑理想的自我?孩子前青春期的腦子,腦皮質層的灰質急劇增厚,然後在青春期間,又慢慢變薄。當孩子有脫軌的行為演出時,其實都是他那顆小腦袋,在這段變化期間中,因衝擊、震盪所附加出來的產品。腦,主宰著我們的一言一行,可是它太艱深奧秘 不易瞭解,本書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幫助家長、教育工作者瞭解、包容、接納正在面對腦內革命的孩子,度過青春期的風暴,成為孩子們的最佳導航系統。

腦神經發展訓練師 王秀園學經歷:․ 美國辛辛那堤州立大學心理學碩士․ 國語日報「腦子與學習」專欄作家․ 輔仁大學幼教推廣組情緒教育、認知治療、行為治療講師․ 台北市家庭生活教育推廣協會心理諮商顧問現職:․ 腦神經發展訓練師․ 專業心理諮商顧問․ 美國情緒教育與社交學習協會(C.A.S.E.L.)會員․ 美國多元智能課程研發協會(A.S.C.D.)會員著作:․ 《腦袋也有青春期!》、《學習大躍進》、《兒童心理解碼書》、《兒童七心座》……等五十餘本。․ 另著有兒童心理繪本系列24冊、兒童邏輯頭腦體操3冊、兒童EQ的開發與培育12冊、《學習大革命》、《都是腦子惹的禍》等書獲選為台灣行政院中小學優良好書與101本好書。曾獲邀至七百多所中、小學,以及大專院校做專題演講。應台灣教育局邀請,負責台灣0至3歲保育員培育課程,擔任全台幼兒園教師與園長培訓工作,負責全台中、小學教師培訓。擔任全台高中輔導室所有教師與主任培訓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