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蹟寄物商. 3, 她的青鳥 /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書店店員精選作品《奇蹟寄物商》第三部感動登場! 知名動畫導演 紀柏舟 X 日劇達人 小葉日本台、作家 茂呂美耶──療癒推薦 暖心寄物店面臨關店危機!她的青鳥,最後會帶來幸福的結局嗎?※隨書附贈【寄物商暖心手繪書籤】兩張!※ 我想拿回以前寄放在你這裡,最後一直沒有帶走的「過去」。一只封存了13年價值超越愛馬仕柏金包的信封,一份陪著作者浪跡天涯的手稿,一個55歲的老時鐘發現自己的位置即將被取而代之,明日町金平糖的老街,看起來宛如時光暫停的地方,有一間寄物店正悄然營業著。每天每天「他們」的故事如同人們的生活,都在開心、傷心、感動地發生。然而今天的寄物商卻不如往日和平。連續多日一個客人都沒有,店裡受人喜愛的「社長」更是遭鄰居嫌棄惡言相向。總是給人帶來驚喜的暖心寄物店究竟碰上了什麼麻煩呢⋯⋯【本書特色】◆內容溫暖療癒。◆每個寄放物品的人內心都有一份傷痛或憂慮,往往透過寄物時與店主娓娓道出那份心事。◆獨立篇章,故事人物卻互有關連,環環相扣,宛如解開一道又一道的鎖。◆說故事者皆不是店主,而是透過青鳥或手稿、老時鐘等視角,描述這些主人公們潛藏的祕密。 【推薦人好評】寄物移情的魔幻物語,溫暖而療癒,伴隨著我們一起溫柔地凝視人生。——知名動畫導演 紀柏舟推薦給喜歡閱讀現實生活加輕柔奇幻事件的小說的讀者。——日劇達人 小葉日本台、作家 茂呂美耶

大山 淳子 東京都出生。2006年以《三日月夜話》入圍城戶賞。2008年以《守靈女》奪得函館港Illumination電影節腳本大賞冠軍。2011年以《貓律師 屍體的贖金》榮獲TBS.講談社第三屆連續劇原作大賞而出道。著作有《奇蹟寄物商》、《雪貓》、《好好先生的結婚生活》、《分解日記 光二郎備忘檔案》、《貓是用來抱的》、《牛公主出嫁》、《紅鞋》等書。 許展寧專職日文譯者,工作領域多為書籍及影視字幕翻譯。生活以截稿日為中心,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為自己的興趣而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