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戰士外傳. XIII, 虎心的陰影 /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太陽光愈強,陰影也會愈強!◆時序在六部曲之四以後,當影族陷入滅族危機之際,副族長虎心卻失蹤了,同時失去蹤影的還有雷族戰士鴿翅,他們是否背棄自己的部族,以及堅守的戰士守則?經過暗尾的殘酷統治之後,影族元氣大傷,許多貓兒死亡、下落不明,徒留滿目瘡痍。剩下的戰士們不再信任族長花楸星的領導,虎心挺身而出,決定幫助父親重建部族,然而巫醫的預言顯示,他可能親手將部族推落更深的深淵,使之分裂得更嚴重。同時間,與雷族戰士鴿翅的愛戀讓虎心難以自拔,使他陷入了部族與摯愛的抉擇之中。為了影族的未來,也為了守護深愛的貓兒,他必須做下決定,即使這意味著他將永遠離開自己的部族…… ◆全球銷售突破30,000,000萬本。◆全美銷售突破700萬本。◆在台銷售突破120萬本。◆美國亞馬遜書店五顆星評價。◆每集銷售上市便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榜上盤據總時間超過121週。◆版權銷售日、韓、法、德、俄等16國。系列特色1.首部曲講述冒險精神,二部曲描述愛情與親情的掙扎,三部曲則結合前兩部曲的特色,講述溫暖與黑暗,四部曲接續三部曲延續未完的情節,敘述貓族歷史,引爆更精采的傳說。五部曲揭開部族的起源與誕生。六部曲迎來失落的部族回歸。外傳系列則是對於貓戰士的正文故事起到了補充或整是完整作用。荒野手冊帶領讀者深入了解貓族歷史。2.首部曲一出版即風靡校園,深獲老師、學生、家長爭相推薦,更獲得2009年台北縣國小滿天星閱讀計劃優良圖書推薦、2010年票選為嘉義家書。3.文字簡潔、角色性格生動真實,故事節奏明快,充滿閱讀樂趣;恰好是銜接國小到國、高中培養青少年閱讀習慣的「橋樑讀物」。4.不僅有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各族還有代表圖騰,閱讀的同時引發對各部族的認同感。

艾琳.杭特 (Erin Hunter)貓戰士(Warriors)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艾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