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擁抱回憶的碎片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你被迫迅速長大,就很難再慢下來了……繼《紙片少女》、《我不再沉默》後,普林茲文學獎銀牌獎、國家書卷獎決選入圍、美國圖書館協會愛德華獎得獎作家洛莉‧荷茲‧安德森又一震撼人心的動人鉅作!《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王可元、陳妤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王意中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李偉文易思腦ExeBrain臨床心理師/林俊成作家/洛心諮商心理師、作家/陳志恆 感動好評推薦!《壁花男孩》暢銷作家史蒂芬‧切波斯基(Stephen Chbosky)激動盛讚:「她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紐約時報》、《芝加哥論壇報》、《書單雜誌》、《出版人週刊》……等權威媒體一致好評!★「我從戲劇中得到力量,在文字裡感受生活,讀《擁抱》就像替所有看似合理的傷口清創,看著它痊癒後和傷痛告別。」――《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王可元★「海莉跟電影《阿達一族》裡的角色「星期三」性格很相似,不過命運沒有善待她,她的聰明與幽默,讓讀者心疼也從中反思,故事非常抓住人心,推薦給大家。」――《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陳妤★「在破碎的回憶中,面對與接納所有過往,重新譜出自己的生命基調。」――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王意中★「安德森目前為止最有力、最有意義的著作之一。」――《校園圖書館期刊》SLJ★「安德森登峰造極的作品,是一部意義重大、動人心弦的寫實小說。」――《青少年倡導之聲》VOYA★「從引人入勝的角度觀察心靈受創的青少年……實在太令人著迷!」――《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有些事實太過真切、太過痛苦,忽視只會換來危險……安德森的小說強迫我們正視這些事實。」――《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洛莉‧荷茲‧安德森用她獨特的希望、幽默與令人心碎的寫實筆法,贈與我們一張癒合身心的地圖。」――史蒂芬‧切波斯基(Stephen Chbosky),《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壁花男孩》作者海莉‧金崁有兩種身分,一是高中生,一是父親的照護者。海莉的爸爸安迪是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退伍軍人,父女倆很少在同一座城鎮久住,每當折磨安迪的痛苦回憶又復喧囂,兩人便會收拾行李離開。但是這一次父女倆搬回父親的舊家,在這裡,海莉遇見了芬恩。她終於允許自己拋開一切,在與芬恩相處的每一刻時光中獲得撫慰。芬恩成了她的避風港,她的家園。然而,當安迪的症狀再度出現,海莉不得不面對接下來的抉擇:繼續逃避父親的病症,或者為了守護真正帶給她快樂的唯一事物,面對現實……

洛莉‧荷茲‧安德森Laurie Halse Anderson 是《紐約時報》的獲獎暢銷書作者。她的第一部小說《我不再沉默》入圍國家書卷獎決選,獲得普林茲文學獎銀牌獎,奠定她作為美國文學界新聲音的地位。本書是難得一見的現代經典著作,自上市以來,已經由無數雙手翻閱,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繼《我不再沉默》之後,洛莉又寫出五部人人讚揚的現代小說:《催化劑》(Catalyst;暫譯)、《畢業舞會》(Prom;暫譯)、《扭曲》(Twisted;暫譯)、《紙片少女》,以及《擁抱回憶的碎片》。洛莉榮獲美國圖書館協會的愛德華獎,也因她致力對抗文學審查,得到美國全國反審查聯盟的首肯。洛莉目前和她的先生居住於紐約州北部。譯者:朱崇旻曾在美國居住九年,畢業於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是以小說為食的謎樣生物,時時尋覓下一本好書。喜歡翻譯時推敲琢磨的過程,並認為無論是什麼題材的書,譯者都應該忠實傳達作者的立場。興趣包含寫小說、武術、室內布置和冬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