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偶像浪漫愛情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爆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近期韓片熱潮中,台灣近十年來首部翻拍韓國賣座片的電影作品,原版電影中令人爆淚的超感人情節不僅完整保留,更加入全新的角色及元素,將虐戀的揪心情節重新升級!

改編自韓國同名破億電影
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演「虐心情侶」 台版比原版更催淚感人!
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09年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票房突破354.1萬美金(台幣約1.05億),時隔近10年,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重新將原本故事改編,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除此之外,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都將現身電影當中,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共度最悲傷感動的時刻!最強主創團隊及豪華演員卡司全部到位,目標超越韓版票房紀錄,成為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

世界首映最高規格!登釜山國際影展「Open Cinema」單元
一票難求瞬間秒殺!5000名觀眾全場淚崩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選亞洲最大影展之一的釜山國際影展,在影展年度最具指標性的「Open Cinema」單元舉辦世界首映!該單元是每年釜山影展最熱門的活動,能入選此單元的電影,都會在能容納5000人的超大場地舉辦首映,為最高規格的待遇!過去曾入選此單元的台灣電影,還包括《我的少女時代》及《六弄咖啡館》兩部賣座強片,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挾著原版的超高人氣,5000張票券一開賣,5分鐘內便即刻秒殺,在影展期間更是高票穩坐影展官方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人氣超高廣受好評!首映當天現場大爆滿,隨著電影演到結局高潮A-Lin的歌聲響起時,全場5000名觀眾淚腺完全守不住,哭到不行,全場一片淚海!

天生歌姬A-Lin 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
獻出電影大銀幕演出初體驗!
天生歌姬A-Lin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獻唱原創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除了演唱主題曲外,A-Lin更是為電影獻出首次的銀幕初體驗!A-Lin對歌曲讚不絕口表示,「我覺得這次歌曲好洗腦喔!在拍我錄那首〈有一種悲傷〉時,工作人員大哥們還一邊收器材一邊在唱。」A-Lin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飾演正將製作新專輯的天后,因為尋找專輯新歌〈有一種悲傷〉而意外發掘男女主角的動人愛情故事,是帶領觀眾進入主要劇情的靈魂人物!〈有一種悲傷〉由導演林孝謙為電影量身打造填詞,搭配有「金曲製造機」之稱的張簡君偉作曲,透過A-Lin的天籟美聲,傳達男女主角深刻動人的感情。
 
about director 關於導演
林孝謙
台灣新生代導演,畢業於交大外文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傳播學研究所。其作品擅長刻劃人物情感及描繪細膩動人的故事,有「療癒系導演」的稱號。作品包括2015年《五星級魚干女》、2014年《回到愛開始的地方》、2011年《與愛別離》、2010年《街角的小王子》、2005年金穗獎首獎短片《自由大道》。

about casting 關於演員
劉以豪 / 張哲凱 k
 有「台灣最萌男友」之稱,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趙美男嶄露頭角,靠著招牌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受到粉絲喜愛。電影作品包括《逆轉勝》、《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帶我去月球》。  劉以豪此次演出唱片企劃張哲凱k,角色悲情不幸到極點,父親血癌過世,母親更拋棄他,「我覺得他非常孤單、非常寂寞,覺得自己生命非常脆弱!很渺小,好像隨時會被遺忘。」女主角宋媛媛cream是他唯一的支柱。以豪更激動表示,當初其實一看劇本就哭了!「我覺得有很多點都打到我!這劇本沒有冷場一直順著自己的情緒下去。有時候雙方都只是想『我這樣做是為你好』,但有時一個溝通就能化解很多事情。」談起這次不同以往喜劇的演出,「或許這部片不是這麼歡樂,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從電影中的,也許是悲傷,也許是張哲凱的勇敢,或是我跟媛媛cream之間的相處,得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陳意涵 / 宋媛媛cream
 以電影《聽說》、電視劇《痞子英雄》獲得矚目,《聽說》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愛love》和《閨蜜》系列票房更是叫座,《軍中樂園》更獲得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陳意涵演出女主角 – 作詞人宋媛媛cream,對於這個虐心悲傷的角色,起初原本沒有意料到會接演這個角色,因為韓國版的書跟電影已經拍過,很難超越,但陳意涵表示:「我之所以會接是因為--可能我看起來就是很陽光、很積極向上的人,所以一直都沒有人會找我演很苦情的角色,然後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陳意涵在戲裡像水龍頭般三秒鐘落淚,全片哭了超過上百次,讓導演跟同片演員驚嘆不已,「拍這部戲的時候,我是很真很真地在演,我哭一向都是走心,沒有秘訣,我覺得秘訣就是你要相信這件事情是會發生的!只要我想做這件事情,我一定會相信這角色是真實存在這個社會,然後我就會相信她那個moment發生的事情是真的!這樣就不需要演就會是真的!」

陳庭妮
 參加2007年首屆「凱渥夢幻之星」獲得冠軍後專心發展電視演藝事業,《真愛找麻煩》、《真愛黑白配》、《真愛趁現在》等多部偶像劇大受歡迎,2016年首度跨界電影《失控謊言》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陳庭妮此次飾演楊祐賢的攝影師未婚妻cindy,「在世俗的眼光,她其實是人生勝利組,有非常愛她的男朋友,有穩定的工作,也小有名氣,但cindy心裡一直有自己也不懂的迷霧區塊。」直到被張哲凱k設計分手,復仇心切的cindy才開始真正意識到愛情是什麼。

張書豪
著名台灣演員。2007年獲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並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電影代表作品包括《有一天》、《轉山》、《南方小羊牧場》、《百日告別》。  張書豪此次飾演介入媛媛cream與張哲凱k之間的第三者楊祐賢,大量轉折情節是韓片原作角色所沒有的全新內容,情緒高度起伏考驗演技,「他是中規中矩的牙醫,對自己未來很有規劃。」只是他意外發現未婚妻cindy外遇,同時遇見性格善良女孩宋媛媛,但他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有心人的秘密安排。
 
影音規格
片長: 106分 字幕: 中文/英文
類型: 劇情 螢幕比例: 16:9
分級: 保護級 音效: Dolby 5.1
發音: 國語 規格: D5 / 3區 / NTSC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