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韓文就這麼簡單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沙朗黑油、安妞哈誰唷、康撒哈咪搭……「學韓文,好難!」「○□∣……韓文字母好難記!」其實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韓文的發音超~可~愛!只要跟著本書開口說,學韓文就這麼簡單! 完全由符號組成的韓文,簡直就像視力檢查表一般,常常讓人有看沒有懂,因此若要前往韓國自助旅行,語言的問題常常會讓人卻步。因此本書沒有介紹艱澀的文法,主要是以初級的單字和文法為主,讓讀者「去韓國可以露幾句韓文,是本輕鬆愉快的語言學習書」。同時搭配了大量的漫畫,以作者親身的爆笑體驗,讓大家同時認識韓國的文化及語言,體會學韓文的樂趣。【本書的閱讀指南】●想要稍微「啃」韓文的時候從目錄找尋有興趣的項目,試著把單字或例句唸出來、寫出來,甚至是喊出來,並且反覆地練習。如果能善用本書最後收錄的告白集,交個韓國情人的話,說不定你的韓文就會突飛猛進喔!●愛上撲你的時候請參考偶爾出現在漫畫中的『撲你單字』。另外,單字集中也有發音非常可愛的撲你單字,大家可以翻翻這本書找找看。同時也請大家用愛看待撲你撲你的聲音吧!●想打發時間的時候蹲廁所沒事幹的時候,就請大家輕鬆地看看本書的漫畫吧。萬一不幸沒有衛生紙,也可以利用這本書作為逼不得已的最後手段。

高山 わたる(WATARU TAKAYAMA)9月1日出生的A型人。以廣告插畫與漫畫為主活躍中。2009年6月起有半年的時間居住於韓國釜山,因而愛上了韓文。喜歡的動物為小狗、鰻魚及扁面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