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貴人 : 堪布門色仁波切成就自他的一生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噶千仁波切傳記中門色仁波切篇中譯版首次面世!!「這個『祖國』真正指的其實是所有居住在其中的人民。所以,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試著去利益眾人。種植蔬菜的話,人們可以吃;燒磚的話,建築工人可以蓋房子,並且他們將因此獲得報酬。別把你的工作想成是在浪費生命。一切事物都是相互連結的。要想著這些工作都是利益他人的事業,一旦你能從這個角度理解這所有事情,你就會去做必須要做的事,並且把它們做好、做對。」以上的話就是本書特別介紹的20世紀最偉大的大圓滿上師:堪布門色(Munsel)仁波切的一生事蹟中的一段語錄,他也是此世直貢噶舉傳承的四大法子之一:噶千仁波切,以及寧瑪巴、噶舉巴、覺囊巴及格丹巴等不同教派諸多高僧大德的根本上師。眾所公認,門色仁波切是近代最偉大的大圓滿上師之一,為博學多聞、精通三藏的大堪布,也是精進修持、窮盡脫噶四相的大圓滿瑜伽士。閱讀本書,可以從中了解門色仁波切是因何廣受弟子的愛戴、世人的景仰。從1916年他出生起,即有諸多祥瑞吉兆的示現,包括經續中的預言授記、佛法修學、開悟故事、勞改營經歷、傳法言教、悲心救人等種種故事,具體彰顯出門色仁波切是一位真正實踐大圓滿教法的大成就者。為了向門色仁波切致敬,我們特別收錄阿德仁波切、邀請學修兼備、教證俱通的噶千仁波切、堪布拉布仁波切等人,第一手述說記憶中的門色仁波切,乃至自己如何在艱鉅大環境下,祕密領受大圓滿教法,從而發揚承繼師志、利益眾生的不變初心。

堪布丹巴達吉仁波切堪布丹巴達吉仁波切,是大圓滿成就者堪布門色仁波切的心子。近年為了培育純淨僧才,堪布丹巴達吉仁波切在各方支持下,於青海創辦「青海佛芽學苑」,希望讓這些小小佛芽成長、茁壯,成為未來佛門棟梁。目前學生人數上百,老師有近十名。藏譯中:洛珠桑布英譯中:呂家茵英譯中審定:馮復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