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国的本质 : 基督新教支配的国家和外交 = The Essence of America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的本質:基督新教支配的國家和外交》是一部足以顛覆大多數中國人美國觀的著作。作者從基督教對美國的國家政治、外交的影響角度,考察了基督教精神對美國國家政治的影響,分析和揭示了美國國家的創立、發展與基督教的深刻關系,美國現實的社會、經濟、政治、外交與基督教的深刻關系,并介紹了國外一些學者從基督教與現實政治的角度對中美關系的預測。
  書中觀察美國的角度以及介紹的一些看法,在許多國家都是慣常的視角或者常識,但對于中國讀者來說,確實是新鮮的。書中提出的一些觀點也頗有震撼力,足以引起人們的懷疑或反對,甚至叫罵。當然,讀者也會在全新窗口下觀察美國的收獲:美國的內政和外交都深受基督教的影響,看清這一事實,或許我們能夠找出點與美國人打交道的聰明方法。

于歌,原名于彥智,出生于甘肅蘭州市,曾以陜西省文科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北大哲學系。在北大期間,被公派到日本,學習社會學,在日本讀完社會學博士課程。
  20世紀90年代初就職于日本大阪一家出版公司,編修大阪府工會斗爭史。歸國後,就職于國務院法制局,從事比較法研究,而後下放到沿海某國家級開發區,任開發區發展局副局長。其後,辭去國內職務,返回日本,就職于一家日本京都企業,後任多家跨國集團的中國投資顧問。90年代末自創企業,從事國際商業咨詢、化工、商業、石油管道鋪設、建材等行業。現在,主要從事國際商業咨詢及國際貿易,在北京任某企業董事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