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即将来临的经济崩溃 : 是挑战还是机会?如何在未来的经济崩溃中赚钱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斯蒂芬•李柏博士擁有19年的專業股市預測經歷,他的預測一向以超越常規的大膽和出人意料的準確而著稱。在1986年出版的《抓住最有利的機會》一書中,李柏博士斷言:20世紀90年代將是股市的黃金時期;在1999年的《挑戰市場》一書中,他警告投資者:科技股市場的崩潰即將來臨;在2004年2月,當原油價格還在每桶33美元以下徘徊的時候,他又在《石油效應》一書中預言:能源價格飛速上漲已經為時不遠。我們已經看到,李柏博士的這些預測都一一變成了現實。
如今,在《即將來臨的經濟崩潰》一書中,李柏博士證明了美國乃至世界正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危機意味著嚴峻的經濟困難形勢;而對于投資者來說,這個危機則意味著千載難逢的發財機遇。本書通過細致入微的研究和分析,揭示了在政府、華爾街、石油工業以及學術界領導者們身上所存在的集體性盲目。正是這種集體性盲目使他們對于近在咫尺的危機視而不見——以至于我們幾乎要錯過了解決這場危機的大好時機。
同時本書的精華之處還在于揭示了在不久的將來如何使投資者——個人或企業獲得更高的收益,其中包括在即將來臨的經濟危機中如何調整企業或個人的投資方向,剖析了在未來五年股市中最賺錢的行業,以及國家產業政策在這場危機來臨之前該做何調整,而對于今后三年的高收益長線投資項目有哪些以及中國的投資機會在哪里等問題,作者也將把答案一一呈現給本書的讀者。
《即將來臨的經濟崩潰》是為了避免一場幾乎必然要發生的災難而發出的振聾發聵的一聲吶喊,同時也是拯救一個時代的金石良藥——在這個時代中,我們所面臨的選擇只有兩個:要么就是貧窮,要么就是財富。

斯蒂芬•李柏,擁有經濟學學士、數學碩士以及心理學博士等多個學術頭銜。他是在業界享有很高威望的時事通訊雜志——《全面投資人》的編輯,而且還一直擔任《華爾街日報》和《福布斯》雜志舉辦的股票年度評選的終審評委。此前,他曾有5部著作問世。格倫·斯特拉西擁有英語文學、英語話劇以及教育學三個學士學位。他是一位自由財經作家,長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無名湖畔從事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