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圖解」馬上提昇功力的57個攝影妙方 : 一目了然的專業級表現手法!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初學者也ok,從基礎開始的各式攝影know-how滿載※ 以「圖解」的方式,幫助讀者迅速理解構圖、對焦、光圈、快門等抽象的概念※ 一個跨頁示範1~2個主題,方便讀者按圖索驥,分次到位與學習※ 用大量的「實拍範例」,搭配簡單扼要的重點說明,提昇學習成效※ 就算用手機拍也能夠受用的扎實攝影觀念與技巧,全都濃縮在本書當中【各界名人 誠摯推薦】十面埋伏、阿默 Mookio、陳漢榮 Herman Chen、黑麵|看了本書您將可以獲得|1. 57個立竿見影的攝影妙方2. 豐富教學經驗暢銷作家親撰的攝影絕活3. 破除許多拍照方面的困惑與疑慮4. 學會怎麼捕捉下眼前的每一道美景5. 融會貫通並且活用在手機攝影上6. 懂得思考與分析不同情境的最佳拍法7. 讓自己的攝影作品更上一層樓的秘訣 在這個因為智慧型手機的緣故,幾乎人人都在拍照的年代裡,攝影儼然已經是一場不分男女老少的全民運動了。然而,要怎麼樣活用手中的各式攝影器材,拍出令親友稱羨不已的美照,可就需要經過一番磨練與長久經驗的累積才行。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卻不見得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參加動輒數周甚至是數個月的攝影課程,此時,本書就是一個最棒的「個人攝影家教」。由知名攝影名家/暢銷作家「上田晃司」親自操刀所有的拍攝與內容撰稿,以「全圖解」的形式,把各種曾經讓許多人打退堂鼓,不得其門而入的「光圈」、「快門」、「感光度」、「構圖」、「對焦」、「景深」、「光影」、「色溫」等各式抽象的概念,全都用最簡單易懂的「圖例」、「實拍照」與「重點提示」,讓每一位讀者都可以迅速吸收與學習名家的攝影know-how,飛快提昇自己的攝影功力。

上田晃司 攝影家。出生於廣島縣吳市。曾至美國舊金山留學,一邊學習攝影與影像製作,並投入電視節目、電視廣告、短片等的製作。現在則以雜誌與廣告為中心參與活動,並且以拍攝世界中的街道與風景作為一生的志業。他也是Nikon College、LUMIX Photo School、Profoto Official Trainer等攝影教室的人氣講師,每年在這些場地進行攝影教學與演講的次數有100次以上。主要的著作有『讓你馬上身懷絕技的43個攝影妙方:一看就懂的專業級表現手法!』與『老鏡頭的奇蹟』等書籍。 周明憲尖端出版特約日文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