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終極戰車百科 : 史上最完整的裝甲車輛大圖鑑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現代戰爭史上最偉大的武器發明:經典戰車全收錄,軍武迷必備的戰車圖鑑․鐵之龍騎兵:唯一將「機動」、「火力」、「防護」三要素結合的完美兵器詳盡介紹․戰車演變史:達文西的坦克車原型、兩次世界大戰的坦克變革,到今日的高科技無人戰車․軍武迷最愛:史上多部改變人類歷史的經典戰車──T34、虎式坦克、美國M4、蘇聯IS重型坦克、地表最強M1A2戰車․最完整資訊:各式戰車的規格、重量、尺寸、武器、年分、原產國、外觀、內裝、曾經參與的戰役……等。波文頓戰車博物館與DK出版社共同合作,建構起裝甲車的歷史。戰車可謂史上最強大、最具代表性的戰鬥車輛。本書透過驚人的全彩圖像介紹戰車的誕生與演進、關鍵事件、曾經實際參與戰鬥的最強戰車,以及戰車背後的重要設計者。探討戰車如何影響戰場和軍事戰略的演變,開啟跨越時光的視覺之旅。你可以透過特寫鏡頭一窺戰車內部,瀏覽各式戰車的外觀、規格、簡史、特徵,並了解百夫長、地獄貓與傳奇的虎式戰車等車輛背後的突破性科技。對任何軍事迷而言,《終極戰車百科》都是不容錯過的最佳戰車圖鑑。

大衛・威利英國波文頓戰車博物館館長。戰車博物館收藏世界各地的戰車與軍用車輛,擁有世界最大、最完善的一套館藏。博物館位於英國多塞特的波文頓,至今仍參與戰車的乘組員訓練。于倉和從事過多種工作,包括自由譯者、中國台幹、專案經理等等,但因為童年時的因緣際會,與軍事戰史結下了不解之緣。翻譯過多本二次大戰戰史書籍,也曾任職於軍事題材大型多人線上遊戲《戰車世界》、《戰艦世界》臺灣辦公室,出國旅遊時也喜歡探訪各類軍事遺跡,致力於把寓教於樂的軍事歷史內容傳遞分享給更多有興趣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