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維修專門店貓庵 : 為需要的人出借肉球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猫店長修理壞掉的東西,助你一肉球之力吧?要是重要的東西壞了,交給貓庵就沒問題。《叫我對大哥》的山貓兄妹插刀繪製封面!有貓就推!會借肉球的貓更推!!會修東西又會借肉球的貓推爆!!!號稱「萬物皆可維修」的「維修專門店 貓庵」,店如其名,這裡的店主正是有著維修好手藝的貓。當有人想修理重要的心愛物品時,就會自然找到貓庵。笨拙又沒有主見的由奈,她心愛的貓咪吊飾不僅被男友嫌棄,還被自己粗心弄壞了。沒想到在這時,有隻直立行走的貓從擺有「貓庵」看板的奇怪店舖衝了出來。「老夫就出肉球幫你一把吧。」貓店長前腳抱胸,向由奈提供了幫助……為了修復妻子生前寶貝的玩偶的大叔;與父親因故失和的小學生;無法為朋友成功實現夢想而高興的女強人;走不出分手陰霾的女大學生……從壞掉的物品之中誕生而出的小小奇蹟,今天貓店長也吃著美味茶點,為需要的人提供肉球。∥溫暖推薦「五段不同的故事,開始看似平淡,但總有翻轉且觸動人心。貓店長有點像是早已悟出貓生道理的得道高僧,為心裡有所苦悶的人類開示(也好想遇到貓店長啊!!!)聯想起日劇深夜食堂,透過做出美味料理撫慰人心的老闆~」——我是白吉作者 吉媽《我愛陳明珠》作者EmilyNeneko 貓日好味小姐我是白吉作者 吉媽演藝圈第一毛奴  邵庭《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志銘與狸貓怪奇事物所 所長育有兩隻貓的插畫家鼻妹貓系圖文作家 貓小姐Ms.Cat

尼野ゆたか AMANO YUTAKA作家。近年來的作品有《十年後的我們仍不知故事的結局》、〈五分鐘後發生的恐懼〉系列等。老家有養狗,也很喜歡貓。店長的原型是朋友所飼養的貓咪。原本就是很會表達感情的貓,最近朋友一喚,牠就喵喵叫地回應。可能哪天真會開口說話吧。封面繪者|山貓哥哥(山貓兄妹)譯者介紹|李惠芬曾任職日商公司,現為專職譯者。十年以上翻譯經驗,譯有小說、輕小說、勵志、商管、手作、健康,以及其他實用類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