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初學者OK!太極拳一星期練習計劃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尚體操,生活太極拳正夯!♤ 隨書附贈DVD ♤讓太極拳進入日常生活,簡單樂活每一天隨書附贈動作示範DVD,打開書,看影片, 輕鬆學會超簡單的生活太極拳!【生活太極拳的保健功效】✔刺激經絡,保暖健體✔拉伸肌肉,解除緊繃,舒展身心✔提升平衡感,活絡腦部機能✔改善不良體態,矯正歪斜骨骼✔促進代謝,淨化身體✔維持健康,延緩老化✔早上提振精神,晚上舒服入眠【亞馬遜讀者五星推薦】★沒想到太極拳可以這麼時尚★書中按部就班地安排一週的練習計劃,就算沒有教練也可以自己在家進行。示範動作的教練和模特兒都很年輕,而且每一個動作都很優美,讓人看了更有動力跟著一起做。★輕柔的太極拳具有保健功效★這不是印象中的傳統太極拳,而是從傳統的拳法中提煉出精華,除了適當簡化、更有彈性之外,也融入了許多日常的保健概念,搭配影片中的背景音樂,也很能療癒身心。★很容易看得懂,適合在家做★書中有大量的插圖和示範照片,而且編排設計很有年輕氣息。自己看就看得懂,在家就能快樂地動一動。★容易持續,而且全家都能做★不論是早上起床之後的熱身,還是晚上睡覺之前的靜心,一天只需要幾分鐘,很容易持續做下去。所有的動作都很輕柔,完全沒有勉強的感覺,就連八十幾歲缺乏運作的的老人家,也能一起跟著做,一起享受!

【監修/示範】 市來崎大祐6歲左右就開始學習武術太極拳。大阪體育大學畢業後,取得體育教師證照。實力與人氣兼備,目前是日本武術太極拳界的高手,除了代表日本活躍於國際武術界之外,也經常受邀參與武術指導、武術表演等工作,同時也從事保健太極拳的教學。擅長動作靈巧華麗的長拳,在國際間獲得極高的評價。2012年榮獲第62屆「日本スポーツ賞」的肯定,該獎項由日本讀賣新聞社於1951年所制定,表揚年度最活躍、運動成績最優秀的選手或團體。也曾多次參與NHK特別單元節目《いっと6けん》等電視節目的演出。
2009年 「東亞運動會」長拳 銀牌獎2010年 「亞洲運動會(中國廣州)」長拳 銀牌獎2012年 「全日本武術太極拳選手權大會」長拳 6連霸2013年 「世界武術大賽」棍術 銀牌獎2014年 「亞洲運動會(韓國・仁川)」長拳 銅牌獎
【示範】 山本千尋3歲開始學習武術太極拳。2014年於日本電影《太秦燈光下》片中擔任女主角,該電影為其出道作品。2015年於日本電影《新選組之死》片中同樣擔任女主角,目前是發展前景備受期待的女明星。
2008年 「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槍術金牌獎、長拳銀牌獎2010 〜2012年 「日本青少年奧運錦標賽」囊括長拳、劍術、槍術冠軍2012年 「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槍術金牌獎、長拳與劍術銀牌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