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insbkan的神話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現有的考古歷史文化當中,一直反覆論述著矮黑人到底存不存在,至今沒有人說得準。但,在泰雅族與排灣族的祖源傳說中,這個矮黑人一直都存在著…… 在遠古世紀的銀河系裡,那時大地聖土還沒有出現,這個Pinsbkan巨石一直在銀河系裡由天神掌管著,天神的兄弟魔神有意將Pinsbkan搶到手,一統銀河世界,成為眾神的領導者,這件事被天神知道了,於是和大地之神商量創造一個人類的社會與神的世界在銀河世紀裡共相並存與生活,天神和大地之神將矮黑人從銀河世界裡帶到Pinsbkan這地方建立一個人類的社會,這件事被魔神知道了,於是魔神開始利用了眾神的野心與貪婪製造紛爭與天神鬥法,眾神為了開創自己的勢力,在人神共存的世紀裡引發一場又一場的生活浩劫。並且展開一連串的黑暗與光明,正義與邪惡之爭,致使眾神與人類在Pinsbkan這地方生活上產生衝突和間隙。

筆名謝立婷。在聯合新聞網開闢一個部落格:「社論文化的藝術」(blog.udn.com/vickyjang),長年關注台灣的歷史文化,試圖將她對社會與政治的觀察融入文學的表達之中。目前除了工作以外,專注於臺灣河流歷史文學創作。集結社會力量向上提升,為自己的生活創造家園。相關著作:《穿越時空的旅行:臺灣四大河流的故事》《大肚王國的故事》《宜蘭海傳說:海上夢幻王國‧天神的旨意》《宜蘭海傳說:海上夢幻王國‧永遠的家園》《宜蘭海傳說:蘭陽溪的風雲‧海上不安定》《宜蘭海傳說:蘭陽溪的風雲‧藏身好過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