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菜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 搞懂6堂職場課x10種必備技,各行各業都要你!

  • 點閱:1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22K成為事實,突破盲點就是義務!自己的前途自己救!
人渣文本部落格周偉航、職場圖文作家馬克、暢銷作家螺螄拜恩 專文推薦網路趨勢觀察家Mr.6、職場專家邱文仁  絕對保證
你是剛擺脫學生身分、初入社會打滾的菜鳥嗎?明明已經很努力融入新環境,卻還是被討厭、不受重視,到底是哪裡出錯?或者,你已經是在職場上待了3-5年的「後菜鳥」?學校教的,老闆不重視;老闆重視的,我一點也不會。到底該怎麼辦?
進入職場後,因為環境大不相同,人與人之間的應對技巧也截然有別,絕大多數新鮮人都會在第一份工作中碰壁,彷彿膝蓋中了一箭。不過,也唯有在職場中受到挫折,才有改變的可能性。社會觀察家王乾任以膝蓋中過一箭的過來人經驗,分享多年來的職場見聞,搭配產業趨勢,準備要給正在工作中載浮載沉、即將滅頂的你,一劑救命良方!
菜鳥,這本書讓你突破盲點了:
★職場必備六堂課,一次到位:從職場態度問診、求職面試秘訣、工作中必備的軟實力、老鳥都忽視的寫作力,到職場如戰場的人際應對技能、下班後的生活規劃。最全方位的職場救命藥單,一次傳授給你!★每一堂課傳授10種超實用職場必備技,總共60種超強技能讓你現學現用。就算是萬箭穿心、不只中了一箭,都能忍住淚水向前衝!★特別收錄:勤勞工作就是腦袋偷懶?離職前不可不寫的告別信?在辦公室一定要聊八卦?好兔「可」吃窩邊草?通勤也是一種小確幸?社會觀察家絕不藏私,一次公開!

王乾任
職場激勵講師,社會觀察家。台大社會學碩士,熱衷閱讀,喜好書寫與旅行,從職場兩性到社會評論文化出版無所不寫,是全方位的寫作人與出版工作者。他擅長激勵人心,懂得從變動不居的社會趨勢中,挖掘出值得開展的職涯前景。平日以寫作授課和演講維生,志在鼓勵青年投入人生志業;在改變社會環境的同時,也大幅自我提升。平日文章散見各大刊物,並於社區大學開班授課。近期著作包括:《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年紀輕輕也能存到100萬》、《說不寂寞是騙人的》、《幽默的情緒智慧》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