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偽造者 : 阿道弗.凱明斯基的一生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暢銷作品首本中文版★榮獲法國ELLE雜誌讀者選書★法國暢銷著作至今已被翻譯成七種語言
阿道弗‧凱明斯基是一位前偽造文書者,身為猶太人,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受盡折磨,讓他不由得開始偽造者的一生。偽造文書將近三十年,他經歷了二次世界大戰、法國抵抗運動及阿爾及利亞獨立戰爭等多個獨立革命運動,從四十年代的政治劇變到六十年代動盪的結束,他幾乎參與過世界各地重大的革命運動,也是推動當時社會抗爭活動的幕後者之一。他偽造文書的手法精巧以任何標準都令人讚賞不已,犧牲自己的青春與家人的相處時間,奉獻一己之力卻分文不取,只為了理想和解救需要幫助的人,以及在日益暴力的世界裡懷抱著和平與正義的無窮希望。
令人目不轉睛的文學處女作,以阿道弗自己的口吻述說他的驚險經歷讓小說更加真誠感性。—柯克斯書評 Kirkus Reviews
在黑暗的打壓下,凱明斯基活出了抗爭時期最光輝的歲月。  —世界報Le Monde
稱得上是最好看的間諜小說。 —TED.com

莎拉‧凱明斯基是一名出生於阿爾及利亞的演員、編劇及作家,她在三歲隨父親阿道弗‧凱明斯基、母親萊拉及兩位兄長移民至法國,母親是圖瓦雷克阿爾及利亞人,同時也是名法律系學生和反殖民主義的激進份子,外公為思想開放的伊瑪目。本書為她的處女作於二○○九年出版,至今已翻譯成七種語言暢銷全世界。莎拉‧凱明斯基與她的兒子目前現居巴黎。
阿道弗‧凱明斯基為猶太裔俄羅斯人,持有阿根廷護照,在巴黎以攝影師為職,作品橫跨多個領域 :明信片、廣告相片及新聞報導相片,同時也以偽造文書身分懷抱著人道主義,分文不取服務於秘密抗爭組織。他曾為藝術展覽目錄及海報拍攝相片,並固定為享譽盛名的幾位法國動態藝術先驅拍攝紀錄片。生平拍攝諸多攝影作品,直到最近才開始推出攝影展。他與妻子萊拉目前定居於巴黎。譯者簡介許絜嵐就讀於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心理系,並於該校取得翻譯暨口譯文憑。曾從事電影字幕翻譯並擔任工程相關口譯人員,興趣是觀察人性。翻譯作品有《操偶讀心術:就靠這招說服你》(沐風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