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天都是上天的禮物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得獎作者井本蓉子作品★榮獲日本九州兒童繪本獎★榮獲日本積文館書店圖畫書大賞享受當下,是你我一輩子的禮物!天空中飄著白色的雲,但那已經不是昨天的雲,因為昨天的雲已經隨著昨天離開。每一天,都有一個全新的今天到來。而今天一刻也不停留,一直往前走,轉眼就變成了昨天。昨天也許有遺憾、懊悔、不安⋯⋯都已經過去,不會再回來。每天都是全新開始的機會,全新的今天會為你而來。我們每個人所迎接的每一個全新的「今天」,說不定就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一起感受、珍惜每個當下的美好吧!井本蓉子的作品是先用日本和紙拼貼成圖案再上色,營造出暈染柔美又溫馨可愛的效果。這樣具有高度辨識性的獨特風格,讓發人深省的《每天都是上天的禮物》一書成為一本值得珍藏的禮物。

井本蓉子 出生於日本兵庫縣,金澤美術工藝大學油畫系畢業。前後以《貓的繪本》、《蕎麥花開的日子》連續兩年獲得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厄爾巴獎,《井本蓉子歌謠繪本1》則獲該書展的插畫獎。2015年在巴黎和波隆那舉行繪本原畫展。代表作有《風的電話》、《打針怕怕》(青林);《星空下的小貓》、《氣球,別跑!》、《那是什麼東西?》(旗品);《站在爸爸的腳上:皇帝企鵝的故事》(維京);《大熊校長》(小魯);《心在哪裡呢?》(小熊)等。米雅插畫家、日文童書譯者,畢業於日本大阪教育大學教育學研究科。代表作有《小鱷魚家族:多多的生日》、《小鱷魚家族:多多和神奇泡泡糖》、《你喜歡詩嗎?》(以上皆由小熊出版)等。更多訊息都在「米雅散步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