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第1本真的學得會的字根字首字尾單字書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揭開單字結構的秘密,背起單字好容易 這本書讓背英文單字不再是苦差事。全書共分為三個部分,分別為Part 1的字首(Prefix)、Part 2的字首(Root),與Part 3的字尾(Suffix),書中示範拆解所有最常使用的單字字根、字首、字尾,再搭配每個章節的生動插圖,透過組合起來的字義,教你有效地用單字聯想單字,並能自然而然、深刻地記在腦中。■特別納入「記憶秘訣」,用聯想力提升效率 拆解了單字還是背不起來嗎?沒關係,書中獨家設計的「記憶秘訣」和「字根小教室」教你怎麼運用小撇步,從已學會的字首字尾搭配字根的意義,推進聯想組合起來的整個單字字義。如此一來,除了能減少你一而再再而三反覆背誦的時間,還能幫助你推測平時其他不認識單字的字義,大幅提升英文閱讀力。■同反義詞與片語補充,一個單字多重學習 除了重點單字的拆解解釋以外,書中還附上同義詞、反義詞和延伸片語,告訴你英文字彙的學習不是只局限於單字本身,還要能廣泛延伸,並且學會舉一反三。以這樣的學習模式學習英語,相信就算不是收錄在這本書裡的單字,你也能依照書中教會你的學習模式,靈活套用在其他字彙、文法、會話等學習領域。

許瑾自學生時代就投身於英文教育上,英語教學經驗長達13年,學生累積上看萬人, 從兒童美語到研究所都游刃有餘,是一位全方位的英文講師。目前擔任許豪英文集團台灣地區師資培訓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