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巫的男孩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是混亂的;魔法也很狡詐。 只有正直、堅定而勇敢的人,才能駕馭…… 「世界奇幻獎」.美國圖書館學會「紐伯瑞獎」金牌獎得主 凱莉.龐希爾 又一感動無數青春之心的奇幻冒險小說! 游珮芸(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兼任所長)、《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出版人週刊》齊聲推薦―― 一個不像英雄的英雄、一個強盜的女兒,加上一些有點狡猾的魔法…… 一部關於離別、關於成長、關於勇敢邁向未知,充滿奇幻色彩的動人故事 失落的村莊裡,人們相信神祕黑森林就是世界的盡頭,山脈再過去,就是天空了。 然而,山的另一邊,其實還有一個叫做「唐寧王國」的國度。 死去的雙胞胎兄弟說:事情將從樹林過來。來自山脈後面的王國。必須靠你去阻止他們。 於是,失去雙胞胎兄弟,脆弱又口吃的男孩,帶著女巫的魔法逃亡; 嚮往大海,務實又堅強的強盜王女兒,成了男孩的冒險同伴。 他們之間能有足夠的信任,同心協力穿越危險的魔法森林,並阻止即將造成兩個王國生靈塗炭的一場戰爭嗎? 文學性濃厚,富可讀性、教育性與娛樂性,滿滿的奇幻元素吸引大小讀者的眼球!小說以多條故事線的敘事手法寫就,起初看似毫無關聯,但在情節的推展下,終於交集、碰撞,不時有令人意料不到的轉折。作者的心思細密、寫作手法純熟,飽含文學性的文筆使本書不僅只是一本好看的青少年小說,也適合成人閱讀。

凱莉.龐希爾 KELLY BARNHILL 作家、媽媽及老師。已出版四部長篇小說、多篇中短篇小說。最新作品《喝下月亮的女孩》獲美國圖書館學會「紐伯瑞獎」金牌獎及各國多項兒童文學獎項肯定,即將由福斯動畫公司改編為動畫片;《鐵心薇麗》贏得「美國家長首選」金牌獎,並入圍「諾頓文學獎」決選;《女巫的男孩》與《傑克的真實故事》亦獲四顆星以上之好評。另外,中篇小說《無照魔術師》更獲奇幻文學界最重要獎項「世界奇幻獎」。 目前與丈夫及三名子女住在明尼蘇達州。 作者個人網站:www.kellybarnhill.com 推特:@kellybarnhill 楊孟華 曾任多家出版社編輯與版權公司總經理特助,現為專職譯者,譯有:非小說《文明的腳印》、《創新力》、《企業家爸爸給女兒的30封信》、《馬偕博士在台宣教報告》、《我是盛女:一位女作家的心靈成長札記》,及小說《蝴蝶夢》、《博物館驚魂夜》、《一百個魔法櫃》、《元素三部曲》、《腳踏車大作戰》,以及一中心出版的《佛陀的床邊故事》、《喝下月亮的女孩》等書。正以翻譯享受生命的自我實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