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癒力 : 3 鹼回一條命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本書中,自癒力專家吳佩琪醫師,即針對現代人的健康大敵──酸性體質,提供了完整詳盡的健康資訊與調理概念。在Part1〈你是酸性體質嗎?〉中,介紹了酸性體質的定義與成因,並提供實用的檢驗方法讓讀者確認自己是否為酸性體質。Part2〈酸性體質,現代病元兇〉則解析酸性體質與各種現代文明病,如肩頸酸痛、脊椎問題、肥胖、憂鬱症、感冒和肝臟疾病的密切關係。Part3〈吃出一身酸〉則從造成酸性體質的最主要成因──飲食問題──切入,教導讀者打破飲食迷思,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同時避開危險食物,吃得「鹼」單,不再「酸」溜溜。Part4〈90天,鹼回一條命〉則提供生活上的保健建議,教讀者如何透過飲食與生活習慣或保健食品等管道,重建鹼性體質,完成排毒、消水腫、延年益壽、常保美麗等健康目標。除了觀念的導正與建立,吳醫師也適時提供了DIY檢驗方法、飲食守則和養生功法供讀者參考應用,是十分符合現代人需求的隨身健康寶典。作者簡介吳珮琪醫師  人本自然自癒力推廣協會理事長  香港中華中醫學院醫學博士  美國加州心理醫學研究學院碩士  美國加州太平洋大學生理心理學學士  日本中央研究所「無痛整體—自癒力調理法」研究  神經語言程式(NLP)高階執行師  提倡全方位身心靈整合的Dr.吳珮琪,堅持以不打針、不給藥、最自然無害的方法,助人增強免疫系統、喚醒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來預防及改善各種病痛。自幼當藥罐子的痛苦歷程、加上學醫行醫的心得,讓她看到現代醫學的侷限,體認到「自癒力」才是真正的救命恩人,並且以「脊椎」這把金鑰匙開啟了人體自癒力的大門,很多疑難雜症也終於找到真正的解答。多年來,她也致力於將中國傳統醫學智慧與西方現代醫學科技,融合成身心靈的整體調理方式,並將觸角延伸到氣功療法、能量開發、神經語言程式學、無痛整體活化自癒力調理、食物療法、芳香療法、排毒療法等領域。Dr.吳珮琪希望衷心期盼能幫助大家了解身體的自癒能力,享受「人本自然」的健康優質生活。

Part 1:你是酸性體質嗎?25歲,血液開始變酸致命的6.8缺鈣竟是罪魁禍首?用這張紙,現在就去尿看看以下這項測試,希望你不及格Part 2:酸性體質,現代病元兇莫讓酸,暗算你酸痛酸痛,一酸就痛搶救龍骨大作戰四大殺手最愛你酸!!所有的酸性體質都是吃出來的酸性體質和肥胖的關係酸性體質一定有宿便酸性體質會造成憂鬱症情緒的毒會酸性體質小感冒,大問題請疼惜最沉默寡言的器官Part 3:吃出一身酸哪些美食會讓你一身酸溜溜有些「酸」其實一點都不酸水果打成汁,酸鹼就變質吸收比進補重要你知道你吃進多少毒素嗎?大自然的抗議吃的對,幹嘛要吃藥Part 4:90天,鹼回一條命這頓就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如果你外食,就需要外力腸道排毒是第一步補充酵素是第二步清除血栓是第三步要水,不要腫吃出一身的美麗長壽很「鹼」單大自然的珠寶啟動神奇自癒力的良性能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