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邏輯設計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為 Digital Electronics: A Practical Approach 第八版的中文編譯本。作者 William Kleitz 所撰寫的內容淺顯易懂,除了應有的基本數位邏輯、組合邏輯與序向邏輯基礎知識外,主要特色在強調訓練學生能夠使用標準 IC 來進行分析推理與基本數位邏輯設計。書中含有豐富的圖示、範例及複習問題,以協助學生能夠自我學習及推導解決在各章節結尾的問題。對於所增加之 CPLD 習題,其目的在訓練學生能熟悉如何使用 Altera MAX+PLUSⅡ或Xilinx Foundation 設計軟體來解決數位邏輯設計問題,希望讓學生在完成本課程後,能於最短時間內銜接到數位系統設計課程及將來所從事之 CPLED/FPGA 設計事業。

本書為 Digital Electronics: A Practical Approach 第八版的中文編譯本。作者 William Kleitz 所撰寫的內容淺顯易懂,除了應有的基本數位邏輯、組合邏輯與序向邏輯基礎知識外,主要特色在強調訓練學生能夠使用標準 IC 來進行分析推理與基本數位邏輯設計。書中含有豐富的圖示、範例及複習問題,以協助學生能夠自我學習及推導解決在各章節結尾的問題。對於所增加之 CPLD 習題,其目的在訓練學生能熟悉如何使用 Altera MAX+PLUSⅡ或Xilinx Foundation 設計軟體來解決數位邏輯設計問題,希望讓學生在完成本課程後,能於最短時間內銜接到數位系統設計課程及將來所從事之 CPLED/FPGA 設計事業。 黃炳森現職:銘傳大學電子工程系專任教授學歷:英國南安普敦大學電子與計算機科學博士經歷:中正理工學院電機工程系教授兼系主任黃金本現職: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系專任副教授學歷:美國匹茲堡大學電機工程博士經歷:中山科學研究院副研究員 第一章 數字系統與代碼第二章 基本邏輯閘第三章 可程式規劃邏輯元件第四章 布林代數與簡化技術第五章 互斥、或互斥、反或閘第六章 算術運算及電路第七章 數碼轉換器、多工器和解多工器第八章 正反器和暫存器第九章 計數器電路與VHDL狀態機器第十章 移位暫存器第十一章 半導體、磁性及光學記憶體原文書附錄 (置於隨書光碟中)部分習題解答 (置於隨書光碟中)名詞解釋 (置於隨書光碟中)複習題解答 (置於隨書光碟中)英中文索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