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前面就是麥季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前面就是麥季》收錄的是魯迅文學獎、莊重文文學獎、趙樹理文學獎三冠得主李駿虎的獲獎作品及中短篇小說的代表作,是作家被文壇公認風格獨特的鄉村風情小說和他最受讀者喜愛的心理情感小說的集中展現。小說語言清新自然,帶有濃濃的鄉土氣息,其故事的結局往往給讀者留下無限的想象空間,讓讀者回味無窮。

《前面就是麥季》收錄的是魯迅文學獎、莊重文文學獎、趙樹理文學獎三冠得主李駿虎的獲獎作品及中短篇小說的代表作,是作家被文壇公認風格獨特的鄉村風情小說和他最受讀者喜愛的心理情感小說的集中展現。小說語言清新自然,帶有濃濃的鄉土氣息,其故事的結局往往給讀者留下無限的想象空間,讓讀者回味無窮。 李駿虎,山西省洪洞縣人。中國作家協會會員,魯迅文學院第七屆中青年作家高級研討班畢業。出版有長篇小說《奮斗期的愛情》、《公司春秋》、《婚姻之癢》、《母系氏家》,中短篇小說集《李駿虎小說選》(上、下卷),評論集《比南方更南》。中篇小說《五福臨門》入選中國小說學會2009年度中國小說排行榜。2002年獲第四屆山西新世紀文學獎;2009年獲第十二屆莊重文文學獎。2010年中篇小說《前面就是麥季》獲得第五屆魯迅文學獎;長篇小說《母系氏家》獲得2007--2009年度趙樹理文學獎。 一部純正的、關于心靈和道德凈化的鄉土小說,流淌著平淡、日常的心緒,蘊涵著訴不盡的溫情與關愛。筆調質樸、平實、幽默、從容,深入到鄉土生活的深處,抒寫著人性中善良美好的愿望。作者自覺的現代敘事意識和成熟的敘事能力,在《前面就是麥季》里得到了好的體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