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媧傳說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女媧傳說》一書以民間傳說“女媧的故事”為創作藍本,描繪了女媧下凡、造人、與伏羲聯手在人界散播生存技能及自治辦法、與天界抗衡、女媧補天等一系列傳說故事,是一部集玄幻、言情、探險于一身的大作。該書的影視版權已由北京藝之星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購買,本書部分章節內容已被改編為影視作品,預計2017年全國上映。

《女媧傳說》一書以民間傳說“女媧的故事”為創作藍本,描繪了女媧下凡、造人、與伏羲聯手在人界散播生存技能及自治辦法、與天界抗衡、女媧補天等一系列傳說故事,是一部集玄幻、言情、探險于一身的大作。該書的影視版權已由北京藝之星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購買,本書部分章節內容已被改編為影視作品,預計2017年全國上映。 印小然,長在文化悠久的古城秦皇島。自幼受文學熏陶,沉浸于筆墨書香,心中有許多故事渴望傾訴。首部長篇小說《靈羅傳》簽約連載在“鳳鳴軒”網,初涉文壇便收獲讀者數十萬的點擊支持,堅定了她繼續挖掘寫作潛能的決心;歷經數年沉淀,第二部長篇小說《龍脈》問世,90后作者憑借昂然的寫作激情挑戰歷史題材,再度引發廣泛關注;第三部《女媧傳說》則是基于中國古典神話傳說改編的玄幻小說,上古時期的神秘世界蔚為多姿,女媧與伏羲的一段傾世情緣更成為當下影視劇投資者看好的IP資源。印小然對歷史、宗教、仙俠、玄幻、懸疑等眾多類型的題材也十分感興趣,無論是哪一個類型的小說,她都全力以赴,不錯過與文字的每一場奇遇。 層云之上,大神臨世,九州之巔,混沌初開。天地大戰,愛恨交纏,尋石補天,華夏興原。一段傳說的深入探尋,跨越時空,回味*動人的創世情緣。除了“造人”和“補天”,女媧不僅是位“大地之母”還是個“萌妹子”?神女下凡創世,緣由竟是糟他人暗算?女媧與伏羲,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相伴相隨,攜手創世,但其實他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妹?人神大戰,綿延數載,九重天為何要對人類趕盡殺絕?人類又是如何應對?......綜合了56個民族120個神話傳說,翻閱無數歷史文獻,考察了眾多女媧遺跡,并聘請相關領域教授參與調研,*終融合成這部長篇巨制《女媧傳說》,將所有你所不知道的“女媧”故事為你一一揭秘。從經典傳說到IP創新,集玄幻、言情、懸疑、歷險等元素于一身,穿越上古,感受*不一樣的華夏創世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