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黑熊勝利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的勝利,不是靠著塊頭或拳頭來取得,一起來幫小黑熊大霸,贏得真誠的友誼吧!超人氣新銳圖文作家─Lynol的首部繪本創作,讓孩子認識珍貴的臺灣原生動物,跟著臺灣獼猴、小黑熊、石虎與小鹿,勇闖臺灣山林大探索!仔細看一看,除了主角大霸以外,你會發現更多可愛的動物藏在圖畫裡喔!【故事大綱】小黑熊大霸是森林裡的小霸王,老是仗著自己個子高、塊頭大,搶走其他小動物的食物和玩具。使得其他動物都非常怕牠,不敢跟牠一起玩。直到有一天,大霸遇到了比自己塊頭更大的山豬......猜猜看,故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小動物們和小霸王黑熊能夠和平共處嗎?讓孩子跟著小黑熊的故事,學習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關係。

真正的勝利,不是靠著塊頭或拳頭來取得,一起來幫小黑熊大霸,贏得真誠的友誼吧!超人氣新銳圖文作家─Lynol的首部繪本創作,讓孩子認識珍貴的臺灣原生動物,跟著臺灣獼猴、小黑熊、石虎與小鹿,勇闖臺灣山林大探索!仔細看一看,除了主角大霸以外,你會發現更多可愛的動物藏在圖畫裡喔!【故事大綱】小黑熊大霸是森林裡的小霸王,老是仗著自己個子高、塊頭大,搶走其他小動物的食物和玩具。使得其他動物都非常怕牠,不敢跟牠一起玩。直到有一天,大霸遇到了比自己塊頭更大的山豬......猜猜看,故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小動物們和小霸王黑熊能夠和平共處嗎?讓孩子跟著小黑熊的故事,學習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關係。 姓名:Lynol 臺大森林系畢業,曾於臺北市立動物園擔任暑期實習生。非常喜歡動物,喜歡用各種方式說故事,喜歡閱讀用各種方式說的故事。興趣廣泛,無論什麼方面都努力持續地尋求進步中。未來也將繼續創作更多有趣的故事,希望能透過綿薄之力讓世界變得更好。相關著作:《【臺灣原生動物故事繪本4】小黑熊勝利》《【臺灣原生動物故事繪本】小鹿的願望》《【臺灣原生動物故事繪本】小石虎找新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