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很溫柔 不代表我不懂得回話

  • 點閱:3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我很溫柔 不代表我不懂得回話》SCHLAGFERTIGKEITSQUEEN
機車又難解的主管與客戶、得理不饒人的公司前輩、說話帶刺的婆婆與小姑……,
生活與職場中,總是會遇到一些讓你氣得牙癢癢,
卻又不知該如何回應的對象,
當面辨解擔心傷了關係,忍氣吞聲卻又讓心裡不快,
運用書中的回話技巧,聰明反擊那些傷害你的人卻又不傷和氣﹗

妮可‧斯道汀格Nicole Staudinger


年輕媽媽妮可三十二歲生日那天被診斷出乳房裡面有惡性腫瘤,和知名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她獲病的原因是家族遺傳。當時,妮可給她身體裡面的這位意外訪客取名為「卡爾˙阿胥」(Karl Arsch,譯注:帶有「狗屎卡爾」之類的挑釁意味),現在,這位不速之客已經不再是她生活裡面的重心,因為兩孩子和剛成立的公司就夠她忙了,即使她仍然必須與病魔對抗。妮可以扣人心弦又幽默的方式,紀錄她在孩子生日、獨立創業與化療之間的新生活。

譯者介紹
黃慧珍


旅居歐洲十餘年,曾就讀德國慕尼黑大學德國文學系。歷任國內外數十場博覽會現場及企業會議口譯員、《電子時報》(DigiTimes)國際產經新聞編譯、紀錄片翻譯。做為新聞工作者、口筆譯者,享受在旅行中工作與寫作的生活。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