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上的世界 : 那裡有什麼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曾抬起頭,留意平常很少注意的建築物頂樓嗎?
還是曾或趴或臥,從小昆蟲或是小動物的視角往上觀察嗎?
你知道,在同一個空間中、不同高度的切面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正在進行著嗎?
噓,你看見了嗎?那裡有什麼?

  《地上的世界:那裡有什麼》從離人類生活圈最近的田園土地,帶著讀者一步步觀察著原野、高山、高樓大廈、外太空等場景,利用立體書設計的剖面,導引讀者將視線漸次往上,你會發現雨林之上,禿鷹正準備往下衝刺俯飛捉捕獵物;高山中的黑熊正帶著自己的孩子匍匐在山間。再往上觀察,地球之外的太空中似乎有彗星畫過天空呢!

  精美的插圖搭配立體的紙藝,讓人跟著文字之外的圖畫,完成一堂自然觀察訓練課。

本書特色

  ★ 繼《樹懶的森林》之後又一本精采立體書
  ★ 學習從不同的視角感受、認識這個世界
  ★ 認識各種稀有動物與城市生活樣貌
  ★ 從地面到宇宙,引領讀者一步步學習觀察的能力
  ★ 層層堆疊呈現強烈空間感,讓孩子體驗找尋的樂趣

  *注音:■有  □無

作者簡介

克里夫‧基爾孚

  身兼資深記者與作者的身分,創作了超過180本書,發表了超過800篇作品。他為成人書寫,也為了孩子寫故事。曾榮獲大不列顛百科全書、皇家社會青年書獎得主、美國學校圖書館協會、英國PBS等大獎的肯定。

  克里夫曾旅行超過七十個國家,訪問過無數知名的科學家與運動選手,研究過從太空梭發射、降落的機器人、降落傘。目前居住在英國曼徹斯特,家中有許多藏書,但常常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閱讀。他認為書應該是兼具娛樂、知識,而且無論何時都能令人眼睛一亮。

繪者簡介

凱特‧麥克拉藍

  出生於英國東北方,然後移居到倫敦,並完成劇場設計的大學學業。接著,移居到愛丁堡,並完成愛丁堡藝術大學插畫創作碩士。曾獲麥克米倫獎及企鵝集團設計獎項。

譯者簡介

王日清

  大部分時間身份是個出版社雜工,喜歡徘徊在書堆中,各種美麗、新奇的圖畫書和可以和主角一起抽絲剝繭的小說,偶而陪孩子們讀讀書、散步,談天說地,是業餘時喜歡做的事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