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下的世界 : 那裡有什麼?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不見的地底下,
有什麼寶藏呢?
把視線往下移動,
你看見了嗎?那裡有什麼?

  《地下的世界:那裡有什麼?》以樹冠層下方、雪地的下方、考古學家挖掘地的下方……等場景,讓我們化身自然學家、觀察家、考古學家、歷史學家等角色,一一將一個水平面以下的世界用剖面式的揭露出來。

  小讀者不難從畫面上瞥見每一個地底下的秘密,也能透過文字描述,一步步的觀察立體畫面中豐富的向度與深度內容。

本書特色

  ★ 學習從不同的視角感受、認識這個世界。

  ★ 培養孩子一步步學習科學觀察的能力。

  ★ 跟著考古學家和科學家的腳步,一起去探尋海底、地底與水下世界!

  ★ 在同一頁能同時看到過去的遺跡與現在的建設,體驗時間凝結於同一空間的奇妙感。

  ★ 立體書的設計,層層堆疊呈現出空間的層次感,讓孩子能夠從立體設計中體驗尋找的閱讀樂趣。

作者簡介

克里夫‧基爾孚

  身兼資深記者與作者的身分,創作了超過180本書,發表了超過800篇作品。他為成人書寫,也為了孩子寫故事,更是大不列顛百科全書的撰稿人。曾榮獲英國書籍獎提名、英國皇家協會青少年圖書獎、美國學校圖書館協會、英國PBS、泰晤士報教育專刊年度選書、藍彼得書獎等等多項榮譽肯定。

  克里夫曾旅行超過七十個國家,訪問過無數知名的科學家與運動選手,研究過從太空梭發射、降落的機器人、降落傘。目前居住在英國曼徹斯特,家中有許多藏書,但常常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閱讀。他認為書應該是兼具娛樂、知識,而且無論何時都能令人眼睛一亮。

繪者簡介

凱特‧麥克拉藍

  出生於英國東北方,然後移居到倫敦,並完成劇場設計的大學學業。接著,移居到愛丁堡,並完成愛丁堡藝術大學插畫創作碩士。曾獲麥克米倫獎及企鵝集團設計獎項。

譯者簡介

王日清

  大部分時間身份是個出版社雜工,喜歡徘徊在書堆中,各種美麗、新奇的圖畫書和可以和主角一起抽絲剝繭的小說,偶而陪孩子們讀讀書、散步,談天說地,是業餘時喜歡做的事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