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

  • 點閱:2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Superteams:The Secrets of Stellar Performance From Seven Legendary Teams 將才濟濟,為什麼成不了一軍? 人員更替如跑馬燈,如何留住人才? 驚人的速度、爆發力的創意,不是靠少數明星, 而是取決於能否團隊合作! 打造優良的團隊體質,解決主管的管理痛處! 優秀的個人≠卓越的團隊, 最引人注目的耀眼明星,往往最容易失去光環。 明星時代已經過去。讓各有一片天的佼佼者能共處合作, 打造讓每個人適才適所、熱情付出的環境, 才能面對未經歷的挑戰、扭轉頹勢、創造前所未見的團隊績效! 作者杜闊義(Khoi Tu)是英國炙手可熱的領導與團隊顧問,協助全球頂尖企業建立團隊、創造長期績效,包括百年品牌可口可樂、國家標竿、英國石油特易購量販集團、頂級精品路易威登集團、還有高效率的非營利機構英國紅十字會。 杜闊義深入研究頭角崢嶸的創意團隊、明星聚集的運動團隊、要快速合作的非營利團隊等七個頂尖團隊,用實際的故事,呈現優秀團隊合作的祕訣,淺顯又能引起共鳴,包括: 天才皮克斯動畫團隊-用共同目標結合絕頂聰明的怪咖; 全球天團滾石樂團-同中有異、異中求同來凝聚分不開的情感; 速度經典法拉利賽車團隊-重塑共同願景,從谷底翻身。 這些卓越團隊凝聚、互補、建立體系的祕訣,點破我們合作的盲點,是每個想要在團隊中表現優異、領導團隊的人,都會有所收獲。 「許多卓越的企業、有趣的產品、可靠的組織,表面上看來都非常簡單,但是,背後其實隱藏了驚人的細節和速度。要達到並維持那樣的成果,必須透過適當的團隊和領導、以及良好又穩固的人際關係,外加一丁點的魔法,才辦得到。這就是本書探討的主題。讀者可以從字裡行間了解,不同狀況下的許多卓越團隊,尤其是大家在面對棘手的問題時、需要達成某個目標時,是怎麼做到的。」 —-英國名廚 奧利佛(Jamie Oliver) 「作者見解獨到,每個經理人都應該把這本書擺在手邊。」 —-英國紅十字會執行長楊爵士(Sir Nicholas Young)

作者介紹 杜闊義(Khoi Tu) 英國炙手可熱的領導及團隊合作顧問,曾協助可口可樂、英國石油、荷蘭銀行、瑞士銀行、特易購量販集團、路易威登集團、英國紅十字會等客戶,也曾為知名人士提供諮商,包括:英國名廚奧利佛、頂尖企業家,和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車手。他從倫敦經濟學院畢業後,先在殼牌石油(Shell)任職,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網路事業勃興後,便轉換跑道加入勇於創新的雷澤費希(Razorfish)網路設計公司,後來又和博思艾倫諮詢機構(Booz Allen Hamilton)合創領導力顧問公司,二○○六年自立門戶,創辦英維思達公司(Inverstar)。 譯者介紹 譚家瑜 自由譯者,譯作題材不拘,計有《創意成真》、《小腳與西服》、《夢憶非洲》、《醫院裡的哲學家》、《漫步在海邊》、《挑戰大師》、《日產反敗為勝》、《心中的天使》、《植物的療癒力量》、《幸福工作法則》、《改變世界的6℃》、《崩裂的天空》等數十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