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跑出,生命力 : 不倒鬥士吳興傳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跑出生命力》 我的人生,不斷地在跑,不斷地遇到難關, 我咬住痛苦,不斷地找尋生命的活路。 一個知名馬拉松運動員,面對生命最嚴厲的考驗,為了活下去而奮力搏鬥。經歷痛失親人與自己的罹癌,像一團強韌生命的火光,吳興傳頑強而鬥志高昂,要證明:癌友還有明天,人生還有許多可以達到的不可能任務! 雖然踏出的腳步已比年輕時更為沉重,但卻多了堅定助人的迴聲。 為了自己的生命,也為了更多癌友,吳興傳持續不斷的向前跑。

作者介紹 吳興傳 熱愛跑馬拉松,創立中華民國慢跑協會、台灣抗癌協會,發起癌友單車環臺活動。曾牽引盲人跑者參加世界各大馬拉松,率領盲胞登上玉山和富士山,獲選亞運馬拉松陪跑教練,臺北市榮譽市民、傑出市民、十大優秀教練,行政院推行體育有功人員精英獎。二??九年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三期,歷經十二次化療,不向命運低頭,積極配合療程,並且以運動抗癌的方式預防復發。夢想是要成就別人的夢想,用自己的運動專長,幫助和鼓勵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陳榮裕 彰化中學、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系、政治大學傳播研究所畢業,曾任中國時報及蘋果日報記者、撰述委員,曾任教國中、高中及大專。 對生活的想像是:最好能打網球和長跑,只要電影和書就能活。四十五歲以後開始學習慢跑、網球和拍攝人物故事紀錄片,在臺灣已跑完五十個全程馬拉松。 對幸福的定義是:看見所愛的成長,並且有人可以分享。希望能一直做與分享幸福有關的事。期待因自己的參與,讓無力者有力,讓悲觀者前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