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失落的記憶拼圖 : 阿里噶爾鬆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失落的記憶拼圖:阿里噶爾鬆》 西藏真實錄--挑戰體能極限的探索 一般人提到西藏,都會直覺地想到位於前藏的首府拉薩。而在後藏,除了有著名的日喀則和札什倫布寺,更有著一塊令人嚮往的高美之地--阿里噶爾鬆。 若以星級來評論這趟旅程,後藏「阿里地區」高地,是提供身體舒適度最低星級,堪稱「買罪受」的體驗之旅,但帶給靈魂的感動記憶,保證絕對超越星級! 準備好挺進西藏了嗎? 讓林齊宣醫師與他的「血氧機」,帶您走一趟意想不到的天路之旅。 ※西藏.雲端.夢之境 一位氣喘病人發作時,作了如下表示:「四周都是空氣,就是吸不進來」。 體驗50%天空後的結論是:「你以為吸進空氣,其實卻沒有足夠的氧氣,而且必須等到症狀出現,你才會知道,原來過去一段時間你都在憋氣中。」 以上都是「高山症」的描述,也是行旅西藏的必經過程。本書除了對西藏有鉅細靡遺的介紹之外,作者林齊宣醫師特別針對旅者在四千公尺高地會遇到的必然現象--「急性高山症」,以他專業醫師的角度在書中提到一篇〈認識高山症〉,並將旅途中遇到的高山症狀真實記錄,教讀者如何坦然地面對、應付它。 全書收錄超過600張的精彩影像,張張驚豔,撼動人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5979386.pdf 本書特色 ◎深入人跡罕至的後藏高地,收錄超過600張獨家拍攝影像,震撼絕美。 ◎市面難得一見的後藏遊記,帶給讀者新奇的體驗。 ◎高山症真實全紀錄:作者親身體驗,並秉持醫生專業,記述旅程引發的高山症狀,教大家如何做好萬全準備、冷靜面對。享受美景之餘,也能確保體能與生命安全。 ◎全書大開本全彩印製,完整呈現高原風土民情,彷彿身歷其境。喜好旅遊的你,不容錯過!

作者介紹 林齊宣 1958年生,1983年畢業於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1985年起接受外科醫師訓練,1995年取得國立台灣大學醫療機構管理研究所公衛碩士學位,2000年起兼管醫院行政業務,2007年取得私立東吳大學法學碩士學位。行醫近30年,除了學位論文及相關醫學研究之文獻外,第一次嘗試遊記創作,不可免俗地,遊記中參雜著醫學論述,將個人經驗提供給愛好攀登高山者參考。 作者相關著作:《重組的記憶拼圖:阿克賽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