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見,心西藏 : 深度探訪大西藏全境之美,分享大山大水教會我的事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各界好評力薦 !扎諾 西藏旅遊局副局長 Damcho Rinzin 不丹旅遊局局長堪祖仁波切  「阿貲達佛學會」江秀真 第一位華人女性完攀世界七頂峰‧二次登頂聖母峰Mt.Everest眭澔平 世界文化探險旅行家、《探索世界奇觀》作者陳維滄 川流基金會董事長、《看見真實的北極》作者姚舜 飛碟電台News98「超級玩樂大帝國」主持人林容安 中天電視台新聞主播「安可點播讚」主持人呂若潔 丹之寶創辦人,前非凡新聞「跟著行家去旅行」主持人
每一趟西藏行旅,都是難得遇見、鍛鍊身心的歷程!讓我願意揹起這份命中注定的緣分與責任,為所有夢想的種子,在天堂發芽盛開。——孫宜君‧格桑卓瑪這本書,是一次人生的心靈轉山!*小莉為了「醫好自己的心」而選擇勇敢出發,並獲得滿滿的愛和友情。*導遊童嘎的「天真安排」,竟讓生命中極不可能碰到的人相遇,成就一趟最美的愛心之旅。*七十歲阿嬤的每一步都踩踏得特別深重,她跨出的每一步,感覺都是在享受!*可愛的她從西藏旅行回來後,在群組上開心回味——揹她登上宮闕的康巴漢子,成為她親身「聽」見西藏的最美風光。*三位視障者團員對夢想不妥協,他們克服身心體能上的不適,用「心」飽覽珠峰之美,將生命的精彩發揮到極致! 原本來去如風的我,在百餘趟領團、考察、深入三六○度大西藏的行旅之間,生活變得越來越有重量了——因為發現自己的工作是可以讓人圓夢幸福的!那一刻,我終於找到生命的意義!有一天,我會老、會離去,但我的靈魂將永遠存在。這本書是獻給大家通往香格里拉——幸福之門的鑰匙;我會在香格里拉等你們,一起擁抱幸福! 作者孫宜君為一六八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本書是她醞釀十多年來帶團旅遊西藏、不丹,過程中非常有感且深受心靈啟發!本書收錄她在西藏行旅中,值得分享的精采「人」、「事」、「物」等故事描繪,並搭配沿途精采美麗的人文采風照片,全書以圖文並重方式呈現,以及適時附上〔西藏印象提示〕等實用資訊給讀者參考。

孫宜君孫宜君‧格桑卓瑪‧現任一六八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從小懷抱環遊世界的夢想,十六歲到旅行社工作,十七歲開始帶團,從事旅遊業三十一年的職場生涯中,曾歷經年少登峰得意、也曾跌宕低谷迷失,直至十六年前,開始走進喜馬拉雅大山,在青藏高原的旅行途中,猶如窺見西方的魔法水晶球般,觀照了自己的人生,也在神山聖湖的滌淨下,尋回重生後的自己,更找到此行生命旅程的意義。‧曾榮獲台灣觀光局邀請,為全台領隊與從業人員教授西藏推廣與高山症預防知識。‧近十五年來,受邀全台「西藏印象分享講座」已達五百場次!聽講人數四萬人以上,單場最高人次突破兩百,場場爆滿,座無虛席!用心深耕西藏旅遊,深受旅客貴賓支持,品質口碑全台之冠!‧臉書人氣超高,按讚留言數持續攀升中!【西藏印象】一六八國際旅行社 https://www.facebook.com/pg/168play/ads/?ref=page_internal【不丹印象】一六八國際旅行社 https://www.facebook.com/168bhutan/
【榮獲獎項】2008年,一六八國際旅行社榮獲西藏旅遊局副局長札諾頒贈【金旅獎】殊榮。2009年,一六八國際旅行社—孫宜君董事長榮獲西藏林芝旅遊局長王軍頒發【西藏林芝旅遊形象大使】殊榮。2010年,一六八國際旅行社—孫宜君董事長 榮獲西藏日喀則旅遊局 頒發【西藏珠峰之光旅遊形象大使】殊榮。2011 年 一六八國際旅行社,孫宜君董事長榮獲西藏林芝旅遊局長頒發西藏最高榮譽【金質獎】殊榮。2013年,一六八國際旅行社—孫宜君董事長榮獲西藏阿里旅遊局頒發西藏【西藏阿里旅遊形象大使】殊榮。2016年,一六八國際旅行社—孫宜君董事長榮獲不丹旅遊局長Damcho Rinzin 頒發「不丹旅遊品質—最高榮譽貢獻獎」。【西藏印象】榮獲西藏旅遊局評為 2007-2011年西藏出團量第一大旅行社。 【西藏印象】一六八國際旅行社連續七屆代表西藏旅遊局,參加台灣海峽兩岸旅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