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耳朵超人

  • 點閱:4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耳朵超人》El Deafo 與眾不同是一種禮物,甚至是無與倫比的超能力! 跟著「大耳朵超人」希希一起飛,聽世界的角度不一樣—— ★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 ★入圍英國《衛報》兒童小說獎 跟著希希一起飛,在那聽(不)見的瞬間,迸發超能力! 要在新學校展開新生活真是令人害怕,尤其是胸前綁著一臺巨大的助聽器!希希知道同學一定會盯著她的電子耳看,交朋友簡直難如登天! 沒想到她搖身一變,真的成了飛天遁地的「大耳朵超人」!不過,她跟超級英雄一樣與眾不同,一樣形單影隻…… 希希超人身邊,何時才會出現真心好朋友? 「大耳朵超人」希希聽世界的角度不一樣——一個個虛實交錯的生活故事,讓希希以辛辣獨特且永不服輸的態度,帶著你你你,不論聽不聽得到,第一次聽見成長的酸甜苦辣,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想偷偷隱藏的點點滴滴,竟然會是翻轉世界的超能力! 這是一本從聽障者獨特觀點出發的圖像小說,也是一個幽默動人的成長故事,鼓勵每一個曾渴望融入新環境、獲得認同的大人和小孩——不管我們有什麼障礙,那都是屬於我們的與眾不同,也是我們的超能力! 插畫家六十九、藝術家、演員東明相、南大附小教師溫美玉、兒童青少年心理專家楊俐容、認同推薦(按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作者介紹 希希.貝爾 為小朋友又寫又畫的創作了許多好書,曾經榮獲「蘇斯博士榮譽獎」。目前和同為作家的先生湯姆.安勾伯格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 譯者介紹 劉清彥 喜歡藉由翻譯書去經歷不同的人生,也喜歡透過創作來書寫自己的人生。譯寫童書之餘,也到處演講和主持廣播、電視節目。得過豐子愷圖畫書獎和兩座金鐘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