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拍拍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拍拍》 打開、合起來、打開、合起來……一遍又一遍, 這本書不需要電池、不可以只用眼睛看, 一定要你拿在手上,才有辦法進行閱讀! 至於為什麼讀這本書的人會跟著發出各種聲音, 像是:啾啾、叩叩、滋滋、砰砰……就得由你自己讀才知道囉! 這本書特別設計要用來:打開、合起來,因為每次打開或合起來,書裡面都有東西正在動作或是製造聲音,像是拍拍……有蝴蝶正在拍動翅膀;叩叩……孩子在敲門;啾啾……有人在親親;砰砰……男孩在打鼓!本書的作者馬杜索,是葡萄牙著名的出版者、插畫家,年僅25歲就創業開出版社的她,專注於出版與孩子溝通的書籍。她的用色豐富、圖像大膽、幾何造型的簡潔與設計感,為葡萄牙讀者所熱愛。本書是跳脫故事,專為引發孩子動起來、發出聲音之作,讓閱讀的面貌為之一變!在3C大舉壓境,編輯與作者無不挖空心思製造驚奇機關的處境下,卻另闢蹊徑,以沒有任何機關、不須裝設電池、回歸紙頁最純粹的方式,創造出閱讀的互動與聲響! 本書特色 1. 動手翻書、合起來:訓練孩子的手部肌肉 2. 配合指令、進行動作:讓孩子熟悉閱讀、行動等連結 3. 色彩鮮艷、美感滿分:從小接觸世界級的精美作品 4. 互動遊戲、親子同樂:增進親子感情,共度美好時光 【書籍情報】 1. 有注音,適合0~7歲兒童閱讀,親子閱讀更佳 2. 六大領域分類:身體動作、認知、美感 3. 六大能力分類:覺知辨識、想像創造

作者介紹 馬達琳娜.馬杜索(Madalena Matoso) 出生於西元1974年,是葡萄牙人,曾就讀於里斯本大學與巴塞隆納大學,擅長圖像設計與圖像溝通。1999年,年僅25歲的馬杜索與朋友開創了自己的事業:出版社,好出版自己喜歡的書籍,該出版社的方針就是以圖像與孩子溝通。色彩豐富、圖像搶眼的出版品迅速獲得大眾的注意,並贏得葡萄牙國家插畫獎獎項。2015年台北國際書展曾展出「葡萄牙國家插畫獎精選展」,馬杜索的作品也在其中,曾被譯介的作品有:《我剛出生的時候》(阿布拉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