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管理企業到管理人生的終極MBA : 迎戰劇變時代,世紀經理人傑克.威爾許的重量級指南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管理企業到管理人生的終極MBA:迎戰劇變時代,世紀經理人傑克.威爾許的重量級指南》The Real-Life MBA:Your No-BS Guide to Winning the Game- Building a Team- and Growing Your Career ◆攻占亞馬遜網路書店、《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暢銷榜◆ 世紀經理人奇異前總裁傑克‧威爾許 睽違10年後傾畢生精華之最新力作 從中國到智利,從航太公司到傳統酒廠 跨越國度與產業界限的終極實戰MBA 帶領各級經理人,克服每日的領導難題! 當企業巨頭接連倒下, 如何在事業遭受重創前緊急止血? 當20%的專業人士都需要遠距管理, 如何維持良好的團隊戰力? 當升遷遭逢瓶頸, 管理者該如何突破職涯僵局? 世紀經理人10年來走訪全球,絕不藏私的實戰智慧, 引導你逐步開創傑出組織、打造高效能團隊、達到個人成就的顛峰! 在當前的時代,新創事業能量迸發、傳統產業謀求轉型, 市場版圖已大幅翻轉,下一刻的劇變更是無法逆料, 當一個決策在做出的當下就過時,管理者還能怎麼做? 其實,無論何種挑戰來襲,最基本的領導原則皆不會改變。 在追求趨勢的同時,威爾許夫婦更提點了我們管理的初衷: 關於策略的初衷── ◆最優質的服務,是你面對亞馬遜等線上巨頭最好的籌碼 ◆不受社群媒體迎頭痛擊,就是用它們的方式加入這波浪潮 ◆隨時從日常的營運中,辨識出潛在成長的機會 ◆不因各種瑣碎事務分散資源,只聚焦於高績效要務 ◆即使在競爭中受創,依然從中獲得前進的能量 關於團隊的初衷── ◆即使對「看不見」的遠距員工,也要透過不時的分享與會議提高凝聚力 ◆對於特別出眾優秀的天才型員工,必須放下身段,了解他們究竟在想什麼? ◆別讓績效不彰的員工竊取你的時間精力,要用尊重的方式協助他們另謀出路 最後,威爾許夫婦更要為經理人上一堂關鍵的「課外課」── ◆如何確認自己的「命定領域」,找到自己真的「非常」擅長的工作? ◆我是否過分執著於擴展多元技能,卻沒有在真正的專業中深耕? ◆究竟是哪些關鍵,讓我的升遷始終停滯不前? ◆當大數據等科技逐漸引領世界,如何不讓自己漸漸落於淘汰之列? 帶領經理人從管理企業到管理人生,都能取得最卓著的佳績。

作者介紹 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 1960年進入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1981年成為奇異第八任執行長,並於2000年獲得《財星》雜誌(Fortune)盛讚為「世紀經理人」。2001年從奇異退休後,出版自傳《Jack》(Jack: Straight From the Gut),隨即在世界各地熱賣。第二本著作《致勝》(Winning)跟夫人共同撰寫,於2005年出版,亦獲得全球讀者的廣大迴響。過去十年,威爾許擔任克杜萊(Clayton Dubilier & Rice)私募股權公司特別合夥人、IAC/InterActiveCorp顧問,身兼廣受歡迎的演說家,走訪世界各地公開演說。2010年創辦傑克威爾許管理學院(Jack Welch Management Institute),開辦受認可的線上企管碩士(MBA)課程,目前有九百名學員修讀該課程。 蘇西‧威爾許(Suzy Welch) 暢銷書作家、電視評論員兼知名商業記者。近作《10‧10‧10──改變你生命的決策工具》(10-10-10)提出一個決策策略,教導大家在職場工作、親子教養、感情生活和友誼關係上如魚得水。蘇西從哈佛商學院畢業後,進入貝恩管理顧問公司(Bain & Company)工作,後於《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擔任編輯。現為傑克威爾許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並積極參與幾家非營利組織的活動,努力宣揚動物權利。 譯者介紹 陳琇玲(Joyce Chen) 美國密蘇里大學工管碩士,曾任大學講師、軟體中文化暨影片翻譯譯者、外商主任稽核師。榮獲全國模範勞工及經濟部金書獎,現以翻譯為樂並習畫自娛。重要譯作包括《杜拉克精選個人篇》、《搜尋未來》、《歐巴馬勇往直前》、《2010大崩壞》、《小眾,其實不小》、《物聯網革命》、《人工智慧的未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