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安朵帶路 深遊巴黎 : 隱藏在巴黎小巷裡的63個新發現,學會巴黎女人的優雅好「型」 = Idees de Paris

  • 點閱:2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安朵帶路 深遊巴黎:隱藏在巴黎小巷裡的63個新發現,學會巴黎女人的優雅好「型」(含巴黎地鐵圖最》 巴黎女人讓我羨慕的,從來不是她們的外在…… 而是從內而外的自在和自由。 最具指標性的巴黎旅遊網站「安朵的巴黎Idées de Paris」最新作 接觸巴黎多年的安朵,在《安朵的巴黎慢慢走》出版5年後,再次帶大家深入探索這個迷人的城市。 以深居巴黎多年的居遊者角度,從生活、內在、穿搭、飲食、採買,第一線探索巴黎女人舉手投足的獨特態度! ★內含安朵精選巴黎女人最愛店家+巴黎地鐵口袋地圖★ 巴黎,是許多人嚮往的城市。 巴黎女人的優雅與品味,是全世界公認;她們獨特的時尚姿態,更是所有女人渴望與追隨的。 只是很多人來到巴黎後, 對這個城市的美好想像因此破滅,還不時被巴黎女人的冷淡與傲慢震懾…… 巴黎真的令人失望?巴黎女人真的是這般模樣? 為何即使如此,這群全世界男人女人公認最具魅力的女人,還是如此令人著迷? 旅居巴黎多年的安朵 為你解析巴黎女人的魅力養成! 要在外型上像個巴黎女人,不可漏失的基本單品、時尚採買…… 要從內在像個巴黎女人,不可錯過的文化滋養、生活去處…… 安朵的63店家精選,學會巴黎女人的獨特態度、理解巴黎女人的世故魅力! 本書特色 1.高人氣巴黎旅遊網站「安朵的巴黎Idées de Paris」睽違5年最新著作。 2.從生活、美食、文化、時尚養成,探索巴黎與巴黎女人的魅力。 3.安朵特別精選店家,深入體會在地人的生活趣味。詳附店家地圖QR CODE、巴黎地鐵圖(最新口袋版),查找更方便。

作者介紹 安朵 在雜誌社擔任時尚編輯、時尚總監近八年時間。在工作疲倦、企圖尋找新的生活想像時,放下一切,離開台灣,來到巴黎,意外地待了好多年,從此愛上這個價值觀、生活態度與內心相符的城市。即使回到台灣,依舊不捨地往返兩地,每每回到那個如同第二家鄉的城市‧巴黎時,對生命的熱情和內心的悸動都會再度被喚醒。 她說:「這個傲慢又自信的城市,永遠有汲取不完的靈感及讓人眼睛一亮的騷動與刺激。雖然我和很多人一樣依舊對巴黎有許多的不耐和生氣,但我還是如往昔般地真心喜愛這裡,充滿思考卻又感性無比的巴黎人、永遠發現不完的美好角落、還有他們挑剔出來的美味食物……」 著有《安朵的巴黎慢慢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