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943帶你超值玩遍馬來西亞

  • 點閱:4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943帶你超值玩遍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是全世界住宿最超值的國家之一, 以臺灣住民宿的預算到馬來西亞可以住五星級飯店?! 到馬來西亞說臺語嘛也通!卻能吃到馬來、華人、印度系美食! 省錢旅遊作家943將帶你深入了解有趣的當地文化! 跟著省錢旅遊作家943玩馬來西亞就是物超所值! ■超值景點.行程範例 曾多次造訪馬來西亞的943,以省錢雷達為大家掃瞄C/P值最高的景點,替每個地點評鑑出超值度與特別度,讓你安排行程好輕鬆。還有依路程遠近與開放時間而設計的建議行程範例,照著走,省錢又好玩! ■詳盡地圖.文化觀察 本書精心製作市面少見的各區詳盡地圖及食玩住指南,不必上網查半天。以及深入各角落的觀察放大鏡,快速無痛了解當地生活與文化。 ■步驟教學.各種圖解 本書詳列馬來西亞火車、捷運、客運、免費巴士及出入境機場的步驟等詳細資訊,讓首次出國的新手照著書就能輕鬆暢遊馬來西亞!還教你在當地打電話、郵寄、出入境回答……可用手指常見會話與當地人溝通,不必比手畫腳。 ■超值住宿.驚人公開 教你用臺灣民宿的價格入住馬來西亞五星級飯店。還附有早餐、飲料、當地水果,可以節省許多雜費的支出!本書精選各級住宿,無論預算多寡都能找到最超值的選擇。 ■美食攻略.省錢吃遍 從只要10元的印度早餐到數百元就能吃到的超值海鮮,馬來西亞的大街小巷都能找到馬來、印度、華人風味的美食,本書精選各地好吃又不貴的各式店家,以及當地小吃、水果、飲料總點名,就是要讓你輕鬆吃遍馬來西亞!

作者介紹 943 旅遊作家943(就是省),她的志向不是賺大錢而是替眾人省錢,期望在物價高漲年代與讀者一起發揮創意,用1星預算過5星品質的美好生活。因臺大碩士班與英國博士班時期的田野訓練,而將環球旅行視為個人的文化研究,數年內以不到臺幣40萬元走訪101國,途中著迷於馬來西亞與臺灣近似卻常令人驚喜的華人文化,進而愛上當地,出入境馬來西亞數十次仍樂此不疲。目前除了在各電子與平面媒體致力於分享外,並偶於臺大、清大通識課程與輔英科大菁英學程等開講另類的教學生涯。 著作: 《一張機票玩6國──943的神奇跳蚤旅行法》 《10萬元環遊世界》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 《3萬5輕鬆遊倫敦》 《來去寺廟住一晚──超省錢!美食、美景、身心靈一次滿足》 認識943: .943的超值省錢旅行祕笈:  blog.xuite.net/iq943/ez37 .943的窮留學生懶人食譜:  blog.xuite.net/iq943/recipe .facebook:943fans .噗浪:www.plurk.com/943 .Google+:gplus.to/94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