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企鵝釣大魚!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企鵝釣大魚!(新版)》 ★新北市滿天星閱讀計畫優良圖書★ ★「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日本超人氣繪本作家宮西達也作品 充滿童稚的想像與遊戲的趣味 再加上友情大考驗!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和兩隻小企鵝 一起進入宮西達也設計的故事氛圍裡 小企和小鵝是好朋友,相親相愛一起跳繩、吃飯糰,有一天,他們一起去釣魚,釣魚線抖抖抖,大章魚、大鰻魚、大烏賊和大螃蟹,眼看著就要釣起來了,但是,好朋友竟然在一旁潑冷水,認為釣到的只不過是個小東西啦!接二連三的失落,再加上好朋友不斷的吐嘈,小企和小鵝最後終於翻臉吵架…… 在這個簡單講述友情的故事中,有著宮西達也一貫天馬行空的想像與童趣,而且同樣可見宮西達也運用繪本翻頁效果的功力。重覆的情節、有趣誇張的海底生物,以及充滿戲劇張力的結局,更是令讀者開開心心的和兩隻小企鵝一起進釣魚的異想世界。

作者介紹 圖/文 宮西達也 一九五六年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從事人偶劇的舞臺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在為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數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大獎。像《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獲得第三十屆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超神奇糖果鋪》獲得日本繪本獎讀者獎等。其他暢銷作品有《小卡車兜兜風》、《小豬別哭啦!》、「霸王龍」系列、《超神奇牙膏》、《我贊成!》、《喵嗚!》、《吱吱》、《媽媽看我!》(上述作品皆由小魯文化出版)等。 作者相關著作:《小蛇肚子咕嚕嚕》、《明天的我 (二版)》、《小小跟屁蟲》、《正義使者:奇幻超人之卷》 譯者介紹 柳怡如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畢業,熱愛漫畫、小說與手工藝。譯有《動手做雜貨彩繪》、《天然石串珠飾品》、《妙廚老爹》(尖端出版)、《我們來做好朋友》、《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臉》(小天下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