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廣告人手記(2014增修版)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廣告人手記(2014增修版) Film Maker`s Notes》 廣告圈地下經典重出江湖 廣告人小莊漫畫生涯處女作,全新收錄68頁從未曝光壓卷之作! 吳念真‧謝屏翰‧翁嘉銘‧水瓶鯨魚‧海綿羊 開麥拉推薦 簡單的來說,《廣告人手記》是我漫畫的起點。 雖然又經過了十幾個年頭的人生歷練和社會環境的變遷, 說起來做廣告的生活也逐漸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重頭寫過的時候還是能順著稍嫌囉嗦的文筆, 感受到當年那麼一點桀驁不馴的熱情…… ──小莊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記錄90年代廣告業界的百花爭鳴,記錄一名廣告人真實純粹的心情點滴, 記錄30歲之前那些目標荒誕、無聊打屁、意義深遠的日子, 記錄第一次出國、拍MV、電影夢,和我們共同走過的記憶…… 啊,回首當年的慌張尷尬,如今都成了腦海中美好的微笑。

作者介紹 小莊 Sean Chuang 本名莊永新,1968年生,台灣台北復興商工美術工藝科畢業。 曾任職動畫師與專業插畫等美術工作,二十年資深廣告導演,作品超過四百部, 廣告作品曾獲亞太廣告獎與時報廣告金像獎。 1997年《廣告人手記》創下十八刷紀錄,為台灣第一部圖像小說作品 2009年《窗The Window》榮獲新聞局劇情漫畫獎 2011年《窗》以紙本與APP電子書同步發行 2012年《窗》售出西班牙版權,正式在西班牙上市 2013年 6月《80年代事件簿Ⅰ》出版 粉絲專頁 廣告人手記 www.facebook.com/pages/廣告人手記/156118201079054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