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怪獸來了!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怪獸來了!》Il va me manger ! 讓孩子不害怕獨睡的親子共讀繪本 亞瑟說,大怪獸在等他,等他一上床,就把他……一口吃掉。 真的耶……咖滋咖滋! 大怪獸把他吞進肚子裡了~~ 不過,沒關係。 真的,我們向你保證——一點都沒關係! 和亞瑟一起運用想像力, 將大怪獸變身成可愛的睡前玩伴!

作者介紹 路克.佛庫勒(Luc Foccroulle) 1967年出生於比利時。曾於比利時列日市聖呂克學院攻讀插畫,目前在廣告界工作,也在聖呂克教插畫,教授插畫及連載漫畫。 與妻子雅妮克‧馬松合作,創作好幾本童書。 繪者簡介 雅妮克‧馬松(Annick Masson) 雅妮克‧馬松1969年在比利時列日省(Liège)附近出生。在列日的聖律克美術學院完成繪圖訓練後,她在一家動畫工作室從事動畫工作,之後在出版社擔任編排。她在2006年完成她第一本繪本的插圖。從那時開始,透過她敏銳的心思、實事求是的態度及穿插其中的幽默感,她的繪本感動了世界各地的讀者及出版業者。著作有:《不要,我不要!》(東方出版社)、《我沒有被選上》(大穎文化)、《Le secret du potager 暫譯:菜園的祕密》、《La Clé 暫譯:鑰匙》。 譯者介紹 陳怡潔 輔大法文系畢業,在零售業及高科技業工作了10年後,終於如願回到法國當學生,並取得阿爾圖瓦大學跨文化協商碩士學位。目前隱居鄉間,以教授美語及翻譯為業。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傾聽學生心聲的老師,協助孩子們發現各自的獨特性,認同並珍惜自己生長的土地。常常被孩子們的叛逆挑戰脆弱的神經,但總會被他們的微笑融化。譯作有:《頑皮小狼》、《小狼不怕》、《不要!我不要!》、《奶奶只是想睡覺》及《聽不見的聲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