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悟淨出立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悟淨出立》 喔喔喔,那些故事沒告訴你的事,原來是這樣! 只有萬城目學這種奇葩才寫得出來的狂想之作! ●《鹿男》天才作家暌違七年的最新短篇傑作! ●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 ●Amazon書店讀者★★★★大好評!讀書meter網站書迷熱烈回響! 經典名作的隱藏版劇情×無人知曉的秘密內心戲×不按牌理出牌的萬城目學 《西遊記》、《三國演義》、《霸王別姬》、《荊軻刺秦王》…… 當那些故事中的「配角」,成為自己生命裡的「主角」,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 讓時間靜止在主角登場的前一刻,這一次,就看他們的了! 悟淨走路的時候在想什麼?趙雲在船上為什麼總是不說話?虞姬藏著什麼從沒跟別人說過的秘密?與那個刺秦王的荊軻同名會有什麼困擾?如果爸爸是死也要寫完《史記》的司馬遷會怎麼樣? 奇想天才萬城目學這次聚焦那些著名經典裡最無人關注的角色,他以獨特的視角深入描寫他們沉靜外表下的暗潮洶湧,不僅顛覆了我們對經典的刻板認知,更帶領我們重新體驗了一場穿越時空的魔幻旅程,讓人忍不住驚呼:真的太有趣了!

作者介紹 萬城目 學 1976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大學法學系畢業,現定居東京。 2006年以《鴨川荷爾摩》贏得第四屆「Boiled Eggs新人賞」後正式出道,並首度入圍「本屋大賞」。他的第二部作品《鹿男》不但再次入圍「本屋大賞」,更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第三部長篇小說《豐臣公主》則幫他再度問鼎「直木賞」,而分別以京都、奈良、大阪為故事舞台的《鴨川荷爾摩》、《鹿男》和《豐臣公主》,也成為書迷心目中必讀的「關西三部曲」。 其後萬城目學又分別以《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到此為止吧!風太郎》、《悟淨出立》入圍「直木賞」,以《偉大的咻啦啦砰》、《到此為止吧!風太郎》入圍「本屋大賞」,年紀輕輕即已五度入圍「直木賞」、四度入圍「本屋大賞」,並且多部作品均被改編拍成電影或日劇,堪稱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天才型作家。 另著有小說《巴別塔九朔》(暫譯)以及《鴨川荷爾摩》的戀愛番外篇《荷爾摩六景》和散文集《萬字固定》等書。 譯者介紹 涂愫芸 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偉大的咻啦啦砰》、《萬字固定》、《到此為止吧!風太郎》、《華麗一族》、《欠踹的背影》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