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啾!形狀大風吹

  • 點閱:4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啾!形狀大風吹》 打破刻板的學習,法國幾何形狀啟蒙互動繪本 選用童趣的方式,讓孩子認識形狀、顏色和動物, 讓充滿動態的繽紛場景和動物帶來豐富的視覺體驗。 哈啾! 什麼!耳朵怎麼會變成藍莓、紅蘿蔔、荔枝和檸檬呢? 只是打一個噴嚏, 動物身體大搬家,像紙片般玩起大風吹了! 適合一歲以上兒童邊玩邊看的形狀遊戲書, 讓繽紛的場景和動物帶來豐富的視覺體驗。 本書特色 無所不在的形狀 具有動畫創作背景的作家維吉妮.摩根將專長運用在童書上, 賦予這本形狀繪本動態感和趣味性, 讓孩子了解原來生活中各種事物是由形狀所組成, 在我們的身邊其實充滿了各種形狀和顏色。 ●全書使用5種特別色印刷!(深藍、淺藍、紅、黃、綠色) ●利用各種形狀和鮮豔色彩,讓動物和景物的組成豐富有趣。 作者大量運用剪紙和黑色線條,賦予動植物更多元的變化。 剪紙:變成花朵、葉子或動物的身體等。 黑色線條:變成花的枝條、熊的爪子、狐狸的鬍鬚和四肢等。 ●用趣味的動作(打噴嚏)引起孩子的興趣,並營造出動畫的動態效果。 ●簡單的對話,合理的故事情節,搭配翻頁的小驚喜,讓閱讀變好玩了。

作者介紹 維吉妮.摩根(Virginie Morgand) 有動畫創作的背景,透過印刷技術和她收集的東西,像是兒童書籍和玩具得到的靈感,以及運用手工繪製的形狀和鮮豔的色彩,打造充滿活力,生機盎然的圖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