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民宿主人爽遊大曼谷 : 泰享受x泰划算x泰美味

  • 點閱:4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泰國旅遊通 X 在地民宿主人 聯手打造曼谷最深度、最超值、最特別玩樂路線!
◆從平價按摩到奢華SPA、道地美味到星級餐廳、特色批發到旗艦百貨,通通一網打盡詳盡介紹!還有更多優質隱藏版店家景點,等你來體驗探訪!
繼好評熱賣的《泰好吃x泰好住x泰好買:小錢玩大曼谷》之後,泰國旅遊通林貝絲,再度推出以「平價實惠、高CP值」為最高原則的第二本書:《泰享受x泰划算x泰美味:跟著民宿主人爽遊大曼谷》,並且邀請在泰國當地開設民宿的台灣人AK,一起聯手協力打造出最新、最私房、特別的路線,帶旅人直搗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好物、必逛景點;從下午茶、異國料理、隱藏版道地泰式美食,平價按摩、奢華SPA、逛街購物好去處,應有盡有,不論你是第幾次到泰國,都會驚呼好玩又超值!

林貝絲從事媒體相關工作十餘年,熱愛旅遊。每年都會幫自己安排深度自助旅行,體驗各國文化。因工作之故,有機會造訪曼谷,從此愛上這個城市。在不停更新的大曼谷,以愜意的節奏,感受吃喝玩樂的平價樂趣。將自己私房的旅遊景點出書分享,希望更多人到曼谷玩得更超值、更開心!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著作:《泰好吃x泰好住x泰好買:小錢玩大曼谷》
協力作者 AK第一個在泰國開設民宿的台灣人。除了民宿之外,另有青年背包客棧&自營旅行社,以集團化方式經營,推出的多樣化旅行套餐,深受許多前往泰國的旅人喜愛,在當地知名度頗高。未來也會持續推出貼心化、在地化的旅行方式,帶領更多人認識泰國值得一逛的景點、店家、美食、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