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故事的人,坦白講 : 那些愛與勇氣的人生啟示

  • 點閱:4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故事的人,坦白講。那些愛與勇氣的人生啟示》 《壹週刊》最受歡迎專欄「坦白講」首度集結出版 ————精選140則愛與勇氣的人生啟示———— 以人物採訪聞名的《壹週刊》人物組 細細撿拾生命與情感的碎片 在黑暗中看見微光,於脆弱中找到力量 為每一個受苦或迷惘的靈魂寫下生命的祕密 而在他人的故事裡 我們也終於能對自己,坦白講。 ▌吳念真、紀大偉、袁瓊瓊、黃麗群、楊雅喆、盧慧心 ————感動推薦(按姓氏筆劃排序) 每個人都有故事。 140個故事,也是140種真實人生 是深埋於社會邊緣,微弱卻也不滅的生命之光。 有魔幻荒誕如寓言者,也或許酸楚令人不忍直視 卻總能在困乏中見真情,逆境中找到希望。 他們從恐懼生出愛、把悲傷淬鍊成勇氣 於是再不堪的境遇,都有了絕處逢生的可能。 本書集結自《壹週刊》多年來最受讀者歡迎、屢屢創造百萬點擊的專欄「坦白講」。 每則僅五、六百字,卻精準刻畫親情、愛情與人生諸般苦樂, 觸動你我內心最幽微的角落。 《壹週刊》人物組擅長以精鍊而冷靜自持之筆法, 細細撿拾生命與情感的碎片,充滿敬意地為每一個受苦或迷惘的靈魂寫下生命的祕密。 不虛假、不矯飾、不濫情 一切只有,坦白講。 ● 人生從此不一樣————過後才知,那竟是生命的轉折點。 ● 以愛之名————愛與不愛,都有千百種名字。 ● 自己的模樣————快樂或迷惘,只因我是我自己。 ● 告別的姿態————對於那些不能再見的,他們這樣道別。 ● 陪你到最後————無法預知的終點,悠長而沉重的承諾。 ● 慾望很痛————關於人生的種種代價。 ● 親情的重量————永恆無法割捨的家常痛與樂。

作者介紹 《壹週刊》人物組 以人物採訪名聞遐邇。憑藉「用仰角看小人物,用俯角看大人物」的精神長期耕耘「坦白講」與「非常人語」兩個廣受歡迎的專欄,激盪出許多觸動人心的精彩人物報導。 本書收錄的140則「坦白講」,出自以下人物組記者:王錦華、李桐豪、周家睿、房慧真、陳函謙、賀照縈、黃文鉅、鄭進耀、簡竹書(按姓氏筆劃排序)。 FB|www.facebook.com/nextmedia.peopl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