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冬冬愛蓋章,咚!

  • 點閱:3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冬冬愛蓋章,咚!》 超級集章王 冬冬出發! 冬冬超級喜歡蒐集印章,更喜歡咚咚咚的蓋印章。她的包包裡有一堆集點卡、集次卡,和一本集章本,不管到哪裡,都隨身攜帶。 這次她和媽媽打算搭車去動物園蒐集動物紀念章,不料,集章活動前一天就結束了。超級集章王會因為這樣就垂頭喪氣嗎?當然不會,她發揮她絕不放棄得的精神,不止獲得動物親自蓋的章,還得到一枚自己專屬的印章喔!準備好了嗎?一起去看冬冬怎麼滿載而歸咯……

作者介紹 乾榮里子 生於日本東京,東京造型大學設計科畢業後,前往印度留學,在巴納斯達里大學主修織品設計。繪本作品有《超級理髮師》、《貓頭鷹達爾多利》等。 繪者簡介 西村敏雄 生於日本愛知縣。東京造型大學設計科畢業後,主要從事室內設計與織品設計,之後開始從事繪本創作。繪本作品有《森林中的澡堂》、《小偷逃跑大作戰》、《超級理髮師》、《小豬上街買東西》、《便便!》等。 譯者介紹 朱燕翔 資深編輯。熱愛音樂、藝術、閱讀和編輯工作。英、日語譯作有《莫札特和古典時期》、《中年學音樂》、《米勒名畫150選》、《雷諾瓦》、《達文西》、《拉斐爾》、《杜勒》、《牟侯》、《叩、叩、叩》、《失敗了也沒關係》、《修馬路!小心喔》、《大家來蓋房子!》、《挖土機,出發!》、《搭客運到海邊》、《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我的爸爸是電車司機》、《故事就是醬來的》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